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款婚纱三款珠宝完美塑造璀璨新娘

2014-10-27 07:21: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件适合你的婚纱既能彰显个性又能提升品位,再搭配耀目珠宝的点缀,让整体造型闪耀升级。本期特别邀请演员王丽坤,为新娘婚饰造型搭配出谋划策。(内容来源:新娘网)

要轻盈 也要大气

  要轻盈 也要大气

  传统厚重的婚纱固然庄重大气,穿着起来却很不方便。极具层次感的蕾丝拼接大裙摆,运用时装的剪裁手法,透而不露的上身设计,让整件婚纱,既轻盈,又浪漫。

珠圆玉润
让你更加完美

  珠圆玉润,让你更加完美

  珍珠对女人的重要性与钻石一样,除了彰显贵气,还是一件养心的宝贝。双色设计,更体现出平衡的意味,婉约温润。如果觉得颈部太空,建议搭配挂坠而非大项链。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珠宝 婚纱 搭配 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