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新娘妆容打造5细节 “妆”出好气色

2014-10-29 07:48: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在秋冬季节踏入婚礼殿堂的你,是否已准备好闪亮登场的完美妆容?干燥寒冷的天气让冬季新娘面临比夏季更多的美妆挑战。小麦肤色是否适合?如何在冰冷的教堂里看起来面色红润?美容专家为你支上5招,让你在瑟瑟寒冬也能做一个光彩照人的魅力新娘。

秋冬新娘妆容打造5细节秋冬新娘妆容打造5细节

  1、选则适当的妆容色系

  冬季容易给人清冷萧瑟的感觉,而热情洋溢的浆果色和沉稳庄重的大地色系能让你的妆容醒目而不跳脱。无论是古铜色的闪亮眼影,或是一只浓郁浆果色系的口红,都会是你新娘妆的好帮手。

  2、专注于眼妆

  亮丽醒目而线条明晰的眼妆将是2014秋冬新娘妆容的打造重点。灰褐色系的烟熏眼妆会让你的眼神看起来明亮有神,而夸张的烟熏效果更是长盛不衰的妆容亮点,无论新娘或是宾客都适宜打造。

  3、潮冷天气会影响秀发

  过于潮湿寒冷的空气有可能让你的头发看起来一团糟。造型前应采用焗油或精华素等深度护发,这样才能让头发在整场婚礼都保持闪亮顺滑的状态。如果有需要的话,在婚礼进行中使用一点点护发精华,也能迅速抚平毛躁的头发,维持完美发型。

  4、打造童话般的妆容

  童话故事里女主角们的妆容都有共同特点:无暇肌肤吹弹可破,雪白肤色搭配大胆妆容用色。这样艳丽大气的童话女主妆非常适合在冬季举行婚礼的新娘。试试模仿白雪公主的妆容吧,精致的眼线和诱人的大红唇会让你闪耀全场。

  5、保持肌肤光彩

  婚礼压力带来的紧张或是寒冷的结婚场地都会让新娘面色苍白无色,显得没有精气神。掩盖暗沉的肤色离不开闪粉和高光粉的帮忙。在随身小包里放上一盒闪粉,随时补妆增加肌肤光泽,才能保持好气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妆容 新娘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