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1款新娘花环 轻松变身小清新女神

2014-10-31 07:48: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鲜花不只能用来装饰婚礼会场,也能编成新娘花环艳惊四座。不喜欢传统白纱的普遍?那就考虑一下清新花环的独特吧!浪漫的花环会让你的造型立马柔美不少,对于准新娘的你来说,用美丽的花环代替传统头纱,在春夏能伴着蝉鸣与自然和谐相融,也能在萧瑟的秋冬给婚礼增加不少春意盎然的感觉!(文章来源:爱美网)

洁白的花朵

  洁白的花朵是适合所有人的百搭款,只要戴上它就会让新娘造型更出彩。

麦穗装饰的花环

  带有麦穗装饰的花环更适合在乡村俱乐部举行草地婚礼。

清爽小花环

  小的花环比较清爽,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婚礼造型过于田园风格的话,不妨尝试下。

粉色花环

  淡淡的粉色花环很有柔美感,如果不想太突出自己的花环造型,也可以使用这种搭配。

蓝与红的撞色搭配

  蓝与红的撞色搭配非常抢眼,不过也很容易变俗气,搭配前一定好设计好。

玫红色的花环

  玫红色的花环会把你的皮肤衬托的明艳动人,所以不妨大胆地尝试下。

碎花花环

  小碎花花环低调又含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环 造型 新娘 小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