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购婚纱的5大误区

2014-11-22 06:19: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也在为你的婚纱已经伤透了脑筋,就看看Kleinfeld在上周五晚上的TLC节目中,给大家的建议吧。婚纱的订购历史要追溯到1700年前了,但即便是这样,婚纱选购过程中依然存在很多误区和陷阱。想要一款完美的婚纱礼服,不得不在各个方面都做足准备,今天就告诉大家应当注意的5个误区。

选购婚纱

 

  误区一:要有时间概念。

  在你想要定制婚纱的那刻起,你就应该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如果,你已经到了婚纱店,却还不知道自己何时举行婚礼或者已经很接近婚礼时间了,那么你的设计师是无法帮你设计婚纱的。根据婚纱工艺的难易程度不同,几乎一见婚纱是需要4-8个月的时间完成的,所以你一定要给自己的一个时间表。

选购婚纱时不要带太多朋友一起(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二:选购婚纱时不要带太多的朋友一起。

  婚纱是给新娘穿的,如果你带很多闺蜜或者家人去帮你选购,那么他们的意见只能让你更加焦虑。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而婚纱是选给自己的,听从你自己心里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要有自己的预算(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三:要有自己的预算。

  在定制过程中,修改一个地方就是要加钱的。如果你不想超出预算太多,那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尽量使婚纱一部到位。这也算是购物陷阱之一,修改婚纱的费用很可能让你的婚纱一下子就增加了几百甚至上千元。

不要舍弃时髦元素(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四:不要舍弃时髦元素。

  很多新娘都认为婚纱应该是庄重、典雅、经典的。其实不以为然,如果在这些元素的基础上,加上你的创意亦或者是当下流行的元素,这样才是一件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婚纱。

不要用相机拍照来看婚纱(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五:不要用相机拍照来看婚纱。

  用相机拍出来的婚纱和穿在真人身上的婚纱是截然不同的。或者将你拍好的婚纱照片给你的朋友看,想让他们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他们看到的完全不是真实你的穿婚纱的样子,所以建议自然就没有什么价值了。需要别人建议的新娘,最好就让他们看到你身穿婚纱的样子。

文章关键词: 选购婚纱 误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