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化妆包中必备的13件美妆单品

2014-11-23 08:36: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你想要成为最美的新娘,想用一个完美的新娘妆把自己最美的一面更好的展现出来的话,你的化妆包里面可不能缺少这13样彩妆产品。

新娘化妆包中必备的13件美妆单品

  1.粉底液:普通粉底会让你的脸容易在相片中出现曝光过度的问题,试试哑光粉底液吧,让它帮你保持完美的一天。

  推荐:D&G完美哑光粉底

Makeup Sponge,BeautyBlender

  2.化妆绵:想要妆容更服帖,没有一款化妆海绵怎么能行。

  推荐:Makeup Sponge,BeautyBlender

Highlighter pencil,Jane Iredale

  3.眼部亮肤笔:想要眼睛更加闪动人,可以在内眼角使用眼部亮肤笔,增加眼部的光彩。

  推荐:Highlighter pencil,Jane Iredale

Precision Lip Definer in Beige Satin ,Chanel

  4.唇线笔:在口红前使用唇线笔,可以让你的唇妆更持久。

  推荐:Precision Lip Definer in Beige Satin ,Chanel

 倩碧Clinique清爽控油粉饼

  5.粉饼:使用粉饼让你的T区跟油光说拜拜。

  推荐:倩碧Clinique清爽控油粉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彩妆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