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龄选眼影 新娘妆容不出错

2014-11-29 09:2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大日子那天,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想要让你的眼睛大放光彩,眼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很显然,对于眼影的选择,我们不但要考虑到自身的肤色、眼形等。更重要的是,分龄选择眼影可是最首要的任务,面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肌肤颜色也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那么分龄选择适合你的眼影颜色,就成为必然。 (内容来源:新娘网)

20+新娘肤色白皙均匀

  20+新娘肤色白皙均匀

  20+的新娘,肤色白皙均匀,包括皮肤整体也非常的紧致,并没有发生松弛的状况。眼影的选择范围就相对较为广泛。无论是大地色还是粉嫩的裸色都可以大胆的尝试。如果,在眼尾处能略微的添加一些咖啡色眼影,不仅可以拉长眼尾,还给你的眼睛增添立体感。如果你的眼窝比较深,没有水肿,不如在婚礼当天,就选择一款珠光眼影,这样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你的眼睛一定大放异彩!

适合20+新娘的眼妆用品推荐

  适合20+新娘的眼妆用品推荐:

  1、植村秀无色限眼影  RMB180

  2、DHC幻彩三色眼影,RMB298,全五色,各1.5g + 5g

  3、巴黎欧莱雅分泽四色眼影经典雅致系列  RMB180/4g

  4、眨眨眼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RMB190/15.0ml

  5、兰芝晶彩四色眼影 RMB245/6g

30+新娘成熟肤质

  30+新娘成熟肤质

  30+的你,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韵味。现在踏入婚姻的殿堂,无疑是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优雅、雍容的状态下,选择一款大地色的眼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没有彩色眼影的浮夸,也没有深色眼影的暗哑,大地色系的眼影,涂在你的双眸,自然的透彻!清新、自然这就是30+的你,在大日子当天妆容的秘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妆 新娘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