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选择一件永不过时的婚纱

2014-12-01 00:08: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婚纱上留下遗憾,真的很可惜。有些新娘,10年、20年后再看他们的婚纱照时,难免会觉得当时自己选的婚纱在现在看来非常的“土”。那么如何确保你不会后悔呢?现在选择婚纱就很重要了。只要你注意以下几项,就可以让你的婚纱20年,不过时! (内容来源:新娘网)

关注细节

  关注细节

  关注细节是你选购婚纱的重点,你可以看一下皇室、名人的婚纱,他们对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的。例如Grace Kelly, Jackie Kennedy, Kate Middleton 和 Audrey Hepburn的婚纱都是比较成功的范例。无论过了多久,你现在在去看他们的婚纱,都是非常精致。因为她们婚纱的细节,是不可复制。

选择传统的面料(图片来源:华盖)

  选择传统的面料

  如果想要你的婚纱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那么你就选择比较传统的面料。比如,蕾丝、欧根纱、真丝等材质的婚纱。

了解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图片来源:华盖)

  了解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

  想要你的婚纱无论多久都能让自己看起来不过时,那么你就要充分的了解自己的穿衣风格。这样才能在你的婚纱中融入元素,设计一款自己钟爱的婚纱。

不要盲目的跟随潮流(图片来源:华盖)

  不要盲目的跟随潮流

  不要说现在流行彩色婚纱,你也跟着潮流走。其实不是这样的,不一定当下的东西就会成为经典。成为经典的东西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文章关键词: 婚纱 选择 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