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掉肩款式婚纱演绎全新优雅时尚

2014-12-12 07:25: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婚纱礼服的秀场上,掉肩婚纱作为秀场上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也吸引了很多新娘们的青睐。掉肩婚纱浪漫与古典兼具的风格完美展示了新娘们的优雅与时尚。一起来看看品牌设计师为新娘们倾力打造的全新时尚嫁衣。(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掉肩婚纱

  在婚纱礼服的秀场上,掉肩婚纱作为秀场上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也吸引了很多新娘们的亲睐。掉肩婚纱浪漫与古典兼具的风格完美展示了新娘们的优雅与时尚。虽然掉肩款式在婚纱流行的行列由来已久,但是设计师们还是希望能够为这种款式注入更多现代活力。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玛切萨 (Marchesa) 等品牌设计师都为新娘们带来了这种全新的时尚演绎。一起来看看吧!

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玛切萨 (Marchesa)
普洛诺维斯 (Pronovias)
Legends Romona Keveza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掉肩婚纱 优雅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