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准新娘注意!4个减肥瘦身错误不要再犯

2014-12-13 08:54: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时大家都会遵循一些自认为能“减肥”的观念来实施自己的瘦身计划,但是其实不少人对减肥存在错误的观念。你以为少吃就会瘦吗?你以为多运动就可以不忌口吗?你以为减肥就要戒掉油脂糖分吗?这些都是错误的。正确减肥,才能健康又有好身材哦。(内容来源:爱结网)

误区1:“Fat Free”(零脂肪)!(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1:“Fat Free”(零脂肪)!

  零脂肪的调味牛乳、优酪乳、软性饮料或冰淇淋……吃了都不会发胖?错!“Fat Free”零脂肪不等于“Sugar Free”(无糖)更不于“Calorie Free”(零热量)!甜甜的糖所含的热量可高呢!如果吃下去的量超过身体正常的需求,它们都会毫不客气的转变成脂肪,赖在我们的身体不肯走喔!所以如果你有喝可乐、汽水、甜茶、果汁的习惯,就算不吃其他东西,除了导致营养失衡,也不会瘦得很美。

误区2:超标没关系,下次不吃!(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2:超标没关系,下次不吃!

  一时吃过量没关系,接下来都不要吃就好了?不要把你自己的身体想象得这样笨,它可精明的很咧!当它发现我们的饮食供应时间与份量都不正常时,它更会抓紧每一个可以吸收储存的机会,防止忽然“断粮”而必须忍饥耐渴的痛苦。因此一下什么都不吃,卯起劲来又暴饮暴食,不但不会变瘦,还会伤了肠胃,连健康都搞垮掉。

 误区3:完全不要吃含淀粉的食物!(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3:完全不要吃含淀粉的食物!

  “淀粉”里含有大量的“醣”,不是糖果的“糖”喔,是一般成为“碳水化合物”的“醣”。当体内脂肪要分解为能量时,醣的分解物是必要元素;而主要构成身体的蛋白质,转换的来源也是醣。所以,“少吃淀粉”对减肥固然有相当的帮助,“完全禁绝淀粉”,可是会让我很快感觉到体力减退,情绪失控,造成身体各种机能的障碍喔!

误区4:不吃正餐!(图片来源:华盖)

  误区4:不吃正餐!

  不吃正餐,只吃零食并不会发胖?下次当你打开洋芋片或饼干前,先看一下包装上写得小到快要找不到(食品成分与热量),醣类脂的比例,保证高得吓你一跳。而且只吃零食,不吃正餐,不能从日常饮食中摄取得均衡的营养,即使瘦了,你的身材比例、皮肤气色,都会变得很可怕!

文章关键词: 准新娘 减肥 误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