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惠妹被曝将公布婚讯 胖新娘如何挑婚纱

2014-12-21 01:23: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台湾媒体报道,歌后张惠妹与调酒师男友有望修成正果,即将公布婚讯。看阿妹近期亮相的造型,发福后的她体重保持的依旧很稳定,让小编不由得替阿妹捏了一把汗,微胖新娘到底该如何选婚纱呢?

张惠妹和调酒师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张惠妹(阿妹)与交往3年多的36岁调酒师男友Sam即将修成正果,阿妹明年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举行10场全新“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她曾说这是最后1次巡演,网友猜她是为结婚埋伏笔,据传她将在明年演唱会期间公布婚讯。

  阿妹跟Sam交往后极力呵护恋情,请男友打理酒吧生意,Sam去年把脸书状态改“稳定交往中”,又在脸书放闪手臂刺有“A Mei”图腾刺青,月初她在简单生活节开唱,Sam在脸书po在台下听歌自拍照高调示爱,种种迹象让人觉得好事不远。

  体形丰满的大号新娘往往在挑选婚纱时犹豫不决,究竟哪些款式的婚纱能够突出丰满新娘的性感曲线,同时藏起赶不走的赘肉?以下11款婚纱帮微胖新娘找回自信。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 婚讯 胖新娘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