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丝雪纺齐上阵 女星红毯上的“新娘情结”

2014-12-22 07:1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一次的颁奖典礼,除了备受瞩目的奖项,女星的红毯礼服成为时尚圈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在红毯礼服的选择上,也总会发现女明星们的“婚纱情结”。时尚新娘们如何挑选嫁衣?跟随TVB的女明星们来找寻你的婚纱灵感吧!(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红毯上的婚纱灵感

  每一次的颁奖典礼,除了备受瞩目的奖项,女星的红毯礼服成为时尚圈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在红毯礼服的选择上,也总会发现女明星们的“婚纱情结”。12月15日,香港TVB电视台2014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杨怡、佘诗曼与钟嘉欣等女星带来了红毯礼服中的婚纱灵感:杨怡长袖蕾丝礼服优雅大气;钟嘉欣的一字肩编织白纱薄袖礼服圆新娘们的公主梦;佘诗曼礼服的挂脖虽然稍显繁复,但是新娘们依然可以找到适合婚礼上穿着的类似嫁衣;陈敏之的短款婚纱在曳地蕾丝裙摆的衬托下甜美浪漫。时尚新娘们如何挑选嫁衣?跟随TVB的女明星们来找寻属于你的大日子灵感吧!

杨怡

  杨怡亮相香港TVB电视台2014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红毯

  蕾丝+缎面婚纱

Limor Rosen 2014婚纱礼服
Limor Rosen 2014婚纱礼服
Eddy K 2015春夏婚纱
雷姆·阿克拉(Reem Acra) 2015秋冬婚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VB 礼服 新娘情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