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纱礼服要抢眼?请在胸前“下功夫”

2014-12-23 07:59: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礼服新趋势!想要夺人眼球做最独特的自己,绝对不是寻常婚纱千篇一律无特色的类型。亲爱的们,想要性感美艳必须从美胸下手啊!婚纱礼服的设计在胸前下功夫才是真王道。

礼服要抢眼?设计请在胸前下功夫

  礼服新趋势!想要夺人眼球做最独特的自己,绝对不是寻常婚纱千篇一律无特色的类型。亲爱的们,想要性感美艳必须从美胸下手啊!婚纱礼服的设计在胸前下功夫才是真王道。第1届BBC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皮克茜-洛特一件白色蝴蝶结礼服瞬间引爆全场。与胸型完美贴合的蝴蝶结成为最新的嫁衣灵感。

Pixie Lott 大蝴蝶结礼服

  即便是在辣妹云集的全美音乐奖的红毯上,老牌女神詹妮弗-洛佩兹也毫不逊色。本季最流行的捆绑式设计的小礼服,让詹妮弗-洛佩兹性感的惊为“天人”。冰激淋色的色彩选择更让女神性感升级。礼服胸前捆绑式的设计能从视觉上重塑曲线,即便是腰部有些许赘肉,也能完美遮盖。想要秀性感的新娘们不妨参考洛佩兹的礼服选择。

詹妮弗-洛佩兹
洛佩兹的捆绑式礼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礼服 性感 设计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