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眼中的完美新娘装扮 跟着穿保你不出错

2014-12-29 07:4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童话般梦幻的浪漫冬日婚礼是每个女孩心中对于神圣婚礼的完美期许。 对于婚礼中的造型,又应该如何选择呢?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你,愿意做哪一款冬日新娘?如果想在幸福时刻演绎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选一款漂亮的婚纱,再搭配冬日风格的珠宝、配饰,足可以打造出冬日最浪漫的新娘,以下3个LOOK,供你参考。(内容来源:新娘网)

“冰雪奇缘”主题

  说到冬日首先会想到下雪,晶莹剔透的雪花给人无比浪漫的感觉,这是冬日独有的浪漫,选一款雪花造型的珠宝吧,他会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华丽感。婚纱选择Alfred Angelo以《冰雪女王》艾尔莎的这一经典造型为灵感的淡蓝色婚纱,这条婚纱上的装饰物就像在最美的风雪中闪烁着的微光。准新娘们,是否忍不住想举办一场“冰雪奇缘”主题婚礼了呢?

婚纱融入皮草的元素

  当白色和裸粉色系与毛茸茸的质地相遇,皮草也变得如同棉花糖一般甜美可爱。婚纱融入皮草的元素是近几年的流行趋势,此时的天气进入了最寒冷的季节,选择当个冬日新娘的你不妨在穿上婚纱的同时搭上皮草配件,既保暖又与轻柔的婚纱撞击出别样的风情。

浪漫气息

  Oscar de La Renta这款充满浪漫气息的长袖婚纱最适合选在冬日举行婚礼的你,多层网纱塑造出层层云雾感,裙摆上轻盈的白色花朵随意散落着,整体轻柔唯美。搭配上晶莹剔透的钻石配饰,手捧纯白无暇的马蹄莲捧花,这个冬日最浪漫的新娘非你莫属!

文章关键词: 浪漫 冬日新娘 新娘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