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颈守青春 准新娘的美颈法则

2015-01-04 07:34: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很多人虽然下足了功夫进行面部的保养,但是却忽略了颈部。脖颈是我认为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也是最能体现年轻的区域。平滑有力的脖颈上一旦出现松弛的纹路,就会令你费尽心机的保养破功,暴露年龄的秘密,好像就是宣判着精力旺盛与年轻热情从此和你便是绝缘体了。(内容来源:新娘网)

颈守青春 准新娘的美颈法则

  颈部杀手锏一:肌肤薄,易松弛——颈部该有专属保养品

  颈纹的出现如果和平时的肌肉运动无关的话,最为主要的老化影响出现在肌肤上,而肌肤的紧实与弹性则有赖胶原蛋白纤维的支撑。不少对保养护肤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女人们就会抱怨,已经注意到使用抗老面霜的时候一定会带到脖子,提前帮助颈部抗老。但是抗老面霜未必能代替颈霜,肌肤的状态不同对于保养品的需求自然有差别,比如若是针对肌肉紧张而采用胜肽管理抗皱面霜,对于本不具这类问题的颈部自然起效甚微。

颈部护理品推荐

  颈部杀手锏二:被忽略的防晒死角——颈部防晒不能松懈

  保养总说防胜于补,提前预防才是对抗老化的最主要的手段。有些人觉得防晒是夏天的事情,入秋之后就可以下这项步骤了。没错,入秋之后UVB会逐渐减弱,不急盛夏般猛烈,我们也渐渐不必再担心晒黑的问题。于是很多人便忽略了防晒的步骤。但阳光中UVA轻度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即使在肌肤不被晒黑的情况下,阳光依然在不停的侵蚀肌肤的弹性纤维和蛋白纤维,一点点地瓦解你紧实的脖颈线条。

莫在颈部不拘小节

  颈部杀手锏三:下颏的老化——莫在颈部不拘小节

  出了防晒之外,颈部的去角质工作也尤为重要。在沐浴中就可以轻松处理的一部,往往被大多数新娘忽略掉。当然在去角质后,千万不要忘记涂抹颈霜,当然若你对颈部的保养格外关注,也可以在使用颈霜之前使用按摩膏或者按摩油来活化颈部的循环,促进颈霜的吸收。

颈部保养品推荐

  颈部杀手锏四:骨骼的姿态不良——活络颈部运动亦有效

  除了日常的保养护理,对于新娘而言,最简单并行之有效的护理颈部的方法就是加强锻炼。对于颈部的锻炼并非常规意义上的打球或者跑步,针对脊椎及颈椎骨骼的不良姿态,可以利用普拉提运动来解决。扑来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瑜伽类课程注重对于人小关节的控制及拉伸,助理与让人的意识去完成对身体自身调节与引导。

文章关键词: 准新娘 颈部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