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赫本经典妆容 做优雅新娘

  导语:提起赫本,相信很多人都会把优雅一词和她挂钩,诚然,赫本的优雅无处不在。奥黛丽-赫本影响并改变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人类的审美与时尚潮流,想做一个高贵典雅的新娘,不妨来学一个赫本式的妆容吧。 (内容来源:瑞丽网)

奥黛丽-赫本优雅妆容

  学习赫本妆容抓住关键命脉才可以做到抓住精髓、保留神韵。奥黛丽-赫本标志性的Look是复古粗眉、根根分明的睫毛和中性色调的妆容。赫本经典造型,深邃的大眼与浓密的美型、坚挺的鼻梁配丰盈嘴唇,是上世纪的经典高贵“美神”代名词。

  眼妆:丰厚眼线、飞扬美睫

  赫本的眼妆都是相当的突出精致的。浓密的睫毛和精致的眼线勾勒则是赫本妆的第二个重点。上眼线侧重于眼线、眼线和睫毛对眼睛的修饰,而下眼线则以睫毛为重点,让整个妆容不过于厚重。赫本的睫毛又浓又纤长,据说,她根根分明的睫毛在当时使用回形针梳出来的。女神不愧为女神啊。

奥黛丽-赫本 立体复古粗眉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经典妆容二:立体粗眉

  赫本的标志性粗眉,看起来相当的有英气。赫本粗眉需要着重加粗,这样会显得整个脸庞的五官很突出。赫本的眉毛配合她的发色一般用色不太深,她典型的眉毛颜色是咖色和深灰色。赫本妆容的眉毛经过两个阶段的蜕变,第一个阶段是斜向上的浓眉,在眉峰处有明显的角度变化,眉毛走势迅速往下并且收窄变细;第二个阶段便是宽眉,这种眉形更像是如今大热的韩式粗眉,只是一个是斜眉,一个是平眉。

奥黛丽-赫本 经典优雅红唇

  奥黛丽-赫本经典妆容三:优雅红唇

  珊瑚色腮红和唇色立刻提升肌肤健康感。唇形可用唇线笔勾画出一些上翘感,宛若一抹优雅的笑意。

  由于赫本妆强调复古的感觉,因此腮红颜色通常为珊瑚色或者偏橘红色的,而且颜色通常不那么明显,显得自然。酒红色会更加符合赫本妆优雅成熟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赫本 优雅 妆容 新娘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