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被昆凌的婚纱惊艳?裸背嫁衣可以有

2015-01-21 07:4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得不说,周董的婚礼满足了小女生对公主梦婚礼的一切幻想!教堂、城堡,华丽布置自不必说,单是昆凌那身美翻了的婚纱就不知令多少人心动不已。大裙摆的公主风加上大胆的裸背设计,有了蕾丝的装饰,惊艳就是这么简单。(内容来源:瑞丽网)

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了梦幻般的婚礼

  周董的婚礼太梦幻 英伦古堡上演新童话

  周董跟大家耍了个小心机,在当地时间1月17日提前迎娶了昆凌。所以,就在天王生日这一天大家早早就看到了曝光出来的婚纱照和婚礼图片,不得不说,简直是惊喜加惊艳!

天鹅古堡前的婚纱照简直就像是童话
新人甜蜜的亲吻羡煞旁人
周杰伦与昆凌查理大桥前浪漫相拥

  先来看看美翻了的婚纱照(我知道你一定已经看过了,不过这么美的照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吧),周杰伦和昆凌选择了欧洲最浪漫的景点,以法国巴黎、捷克布拉格和德国的天鹅古堡为背景,王子、公主与白马,简直就是在拍童话电影啊,周董把明星婚纱照的档次又上升了一级。

周杰伦与昆凌幸福满满步入教堂

  再来看看婚礼现场,英国约克郡Selby教堂富丽堂皇,周杰伦刺绣西装加身,手臂被一袭蕾丝公主裙的昆凌轻轻挽着,俨然一对幸福的王子与公主。

天王嫂婚纱超美的背部设计令人惊艳

  昆凌超美裸背婚纱艳惊四座

  重点来了!昆凌的婚纱只是公主风美到你?让你惊艳不已的一定是裸露的心型背部设计。而且,中间还用珍珠扣与蕾丝画出美丽的背部曲线,这一精致的设计不知又令多少少女心荡漾起来。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婚纱 惊艳 露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