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昆凌穿华丽宫廷式嫁衣 圆美丽公主梦

2015-01-22 07:14: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与昆凌于北京时间17日晚9点半在英国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虽然婚礼不接受赞助,婚纱也都不透露品牌。但是从曝光的现场婚纱照来看,昆凌选择了一款皇室风格的嫁衣,就让我们一起为新娘们找到一款华丽的公主裙!(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学昆凌穿华丽宫廷式嫁衣 圆美丽公主梦

  周杰伦与中澳韩混血女星昆凌于北京时间17日晚9点半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 (Selby) 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虽然婚礼不接受赞助,婚纱也都不透露品牌。但是从曝光的现场婚纱照来看,昆凌选择了一款皇室风格的嫁衣。古典的宫廷式让他们的婚礼也颇有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意境。就让我们一起为新娘们找到一款华丽的公主风格嫁衣!

周杰伦、昆凌婚礼现场图
昆凌身穿华丽嫁衣
两人甜蜜戴戒指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婚纱 宫廷 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