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定精华都在这!任性嫁衣一次看过瘾

2015-02-05 08:26: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定时装周上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每场秀最后的压轴婚纱,作为品牌设计理念与制作精华的完美结合,这款任性嫁衣将为整场秀画上一个完美ending。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压轴婚纱大集合,精美绝伦的超赞婚纱让你一次看个够。(来源:瑞丽网)

Chanel 2015春夏高定

  Chanel 穿着花朵去结婚

本季大秀Chanel以花朵为灵感,因此在最后的压轴婚纱上用繁复的花朵叠缀成长裙来展现新娘的浪漫情怀。这种看起来毛茸茸的质感长裙和粉嫩嫩的清新色彩,倒是为新娘增添了不少甜美可爱的气质。

Elie Saab 2015春夏高定

  Elie Saab 依然仙美女王范儿

Elie Saab年复一年地重复着仙美嫁衣,不过这一次不太一样的是加入了花瓣纹样,因为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幼时的花园记忆,因此美裙上有着大大的花瓣纹样刺绣,搭配半透不透的金色面料及布满全身的闪亮水钻,高大上的女王范儿十足。

ALEXIS MABILLE 2015春夏高定

  Alexis Mabille 高冷姐帅气出嫁

如果你性格高冷不想穿那些浪漫的婚纱,不要紧,Alexis Mabille都为你想好了!简洁丝缎礼服裙搭配一款蕾丝披肩就够了,够帅气也够高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定 婚纱 嫁衣 精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