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瞄到这些美美哒婚纱 你想嫁了么?

2015-02-08 09:31: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昆凌嫁了,周董笑了,心形的露背婚纱亮了。当瞄到众美女明星结婚时身着的那些式样特别却又美到逆天的婚纱,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妹纸们有没有找个汉子赶紧把自己嫁了的冲动呢?(内容来源:今日生活报)

昆凌周杰伦

  1号新娘:昆凌

  婚纱亮点:Mikael D高级定制,心形露背婚纱

  2014年年尾就已经公布婚讯的周董终于在今年自己36岁生日前夕将相恋已久的女友昆凌娶进了家门,网上爆出二人的婚纱照美得像文艺电影且不说,连婚礼当天新娘昆凌身着的心形露背婚纱也是美到简直逆天。据说这款独特的纯手工刺绣心形露背婚纱价值40万,是黎巴嫩设计师在加拿大创立的品牌Mikael D的高级定制婚服。周董你有一个如此美腻的新娘,是来拉你的歌迷还有其他仍旧是单身狗的妹子们的仇恨么?

高圆圆赵又廷

  2号新娘:高圆圆

  婚纱亮点:头纱由设计师兰玉设计,唯美空灵女神风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大婚引来了无数人的注目,这一对最开始不被看好但最后却圆满修成正果的新人的甜蜜无疑闪瞎了众人的双眼,赵又廷在婚礼上对高圆圆的承诺更是让高女神感动得梨花带雨,而新娘高圆圆在婚礼上穿着的婚纱也衬托出了其空灵清纯的气质。据说高女神的头纱是由大陆设计师兰玉以法国蕾丝为主设计,并饰以水晶和串珠。婚纱是高级手工定制,运用丝绸、薄纱、雪纺、蕾丝和塔夫绸混搭,立体花瓣刺绣,裙摆上嵌着小巧精美的花朵,搭配精湛的剪裁,既浪漫又空灵,非常符合高圆圆的女神气质。

安吉丽娜-朱莉

  3号新娘:安吉丽娜-朱莉

  婚纱亮点:范思哲高定(Atelier Versace),涂鸦温馨满满创意十足

  2014年得知这对新人大婚时,相信不止一个小伙伴惊呆了:“最性感的男人”和“最性感的女人”相恋十年居然还未完婚?这实在太不科学!不过,二人的婚纱照曝光时还是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议论。朱莉身着的这套范思哲高定婚纱由品牌制衣大师Luigi Massi完成,更特别的是,婚纱上独特的涂鸦图案是朱莉与皮特所抚养的孩子们的画作,Luigi Massi从孩子们的画作中精心挑选出这些图案,把它们以刺绣的形式绣在了婚纱上,创意十足的同时也温馨满满。

周迅高圣远

  4号新娘:周迅

  婚纱亮点:Chanel 2014春夏高定,简洁大方优雅风

  周公子嫁了?周公子嫁了。周公子嫁了!迅哥儿秉持一直以来简单粗暴的风格,在2014年7月16日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将自己嫁了出去。婚礼当天,周公子身披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作为婚纱。这款独家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礼服纯白洁净,样式简洁,礼服上镶满了白色珠片,裙摆处用上了轻盈飘逸的羽毛装饰,一袭拖地白色头纱将周公子衬托得优雅、迷人。和周公子一向以来的率性形象不同,婚礼当天的她显得温婉清秀,小女人味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