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纯美 每位新娘都有天鹅公主情结

2015-02-12 07:5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纯洁、优雅、高贵、浪漫,当你想到童话故事里的天鹅公主时,一定会想到这些美丽词汇。而且天鹅佳偶终身相伴,不离不弃,这不也正是新娘所向往的吗?难怪每个女孩都会恋上天鹅形象,将这份情结延续到自己的大日子里,披上嫁衣,高贵优雅地与心爱的人牵手步入婚姻殿堂。小编帮你甄选婚嫁穿搭建议,像天鹅公主般美丽地出嫁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INBAL DROR 2015秋冬婚纱
INBAL DROR 2015秋冬婚纱

  简洁典雅范儿婚纱让新娘高贵起来

  想拥有天鹅般高贵的形象,婚纱廓形越是简洁大方越显优雅。大大的A字裙摆或是有曲线感的鱼尾裙,只要精致细节装饰即可,女王范儿就这么简单。

INBAL DROR 2015秋冬婚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婚纱 天鹅 情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