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败的嫁衣!10件近代经典之作

2015-03-05 07:4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要数这几年来让人印象深刻的婚纱作品,我们敢说真的有很多,而且要华丽有华丽,要甜美、梦幻、唯美的亦有,甚至是高傲冷艳的亦找得到。

Vera Wang2012黑色婚纱

  这些经典之作,一定要数Vera Wang 曾引起业界回响并得到不少好评的2012年黑色婚纱系列,打破了传统白纱的惯例。当时她说﹕“黑色是赤裸又真实的美,而这次的意念,是源自女性的内衣。黑色真的是别致又不落俗套,让你探索出无限的可能性,就跟裸色有着同样的特点。而且两者都让你的设计更无拘束,因为他们相对都是较中性的颜色。”

Vera Wang 2014粉红色婚纱

  随后,Vera Wang来个大反转,让她的2014年秋冬系列以甜美的粉红色婚纱登场,甚至以巨型牡丹或玫瑰点缀裙摆,迷人至极。

Oscar de la Renta粉蓝调子婚纱

  除了我们熟悉的婚纱女王,红毯大师Oscar de la Renta 的嫁衣也是备受推崇的,尤其是他为2013年的春夏婚纱系列添上恰到好处的粉蓝调子,不但效果清新可人,也追随了something blue这个西方传统。

Monique Lhuillier2015粉紫色婚纱

  提起白纱以外的款式,出名梦幻唯美的Monique Lhuillier 为2015年的秋冬系列添上一件粉紫色的婚纱,加上以立体花卉剪裁点缀裙摆,简直犹如一朵粉嫩脱俗的绣球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嫁衣 经典之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