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美剧里15款美艳婚纱

2015-03-11 00:2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美剧,不仅情节引人入胜,服饰也是一大看点。既然是电视剧,自然少不了婚礼场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经典美剧中出现过的15款美艳婚纱吧!

  《绯闻女孩 》

Blair身穿Vera Wang A字蕾丝长裙

  Blair结婚时所穿的Vera Wang A字蕾丝长裙满足了所有粉丝对这位绯闻女王的期待,嫁给王子的Blair穿上裙子的瞬间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公主”。

Blair身穿蓝色Elie Saab礼服

  有多少人喊着,如果Chuck和Blair最终没有在一起,就不相信爱情了。还好最终,他们在一起了。婚礼上,Blair身穿蓝色Elie Saab礼服,戴镶宝石头带,变身真正的“女王”。

Miranda身穿酒红色天鹅绒礼服

  《欲望都市》

  个性十足的Miranda一向以不走寻常路著称,在自己的婚礼上,她身穿一件酒红色天鹅绒礼服,安静的待在孩子父亲Steve身边,乖巧的像个18岁小女孩。

Serena的白金婚纱

  《绯闻女孩》

  Serena和Dan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的结局都必然有完美的公主王子,Serena的白金婚纱美艳十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剧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