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体婚纱Duang上身 高挑显瘦不是事儿

2015-03-13 07:3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婚纱越来越时装化,传统的连体款式想要满足新娘们高挑显瘦的需求其实并不容易。现在,时装周上一大波分体式婚纱来袭,短款上装搭配中腰裙,黄金比例立刻就出来了。这样的造型还看起来特别有青春活力,现代感的时髦味儿十足,准新娘们不妨考虑一下。

Reem Acra 2015秋冬婚纱

  分体款婚纱显高挑的秘诀就是:精致短款上装+中腰长裙。

  短款上装要合体,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然后隐约露出腰部线条。裙装从中腰开始,或是修身鱼尾裙或是大裙摆,总之,上短下长的搭配绝对能让你的身材比例达到最佳。

Reem Acra 2015秋冬婚纱

  分体婚纱虽有助于显瘦,但对身材也是有一定要求的。至少你的腹部要平坦,这样露出的小蛮腰才带感。

  分体款婚纱显高挑的秘诀就是:精致短款上装+中腰长裙。短款上装要合体,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然后隐约露出腰部线条。裙装从中腰开始,或是修身鱼尾裙或是大裙摆,总之,上短下长的搭配绝对能让你的身材比例达到最佳。

Riki Dalal 2015婚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分体婚纱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