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怕时间考验的新娘Look

2015-03-15 06:39: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成功的新娘Look,一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那就是即使在多年后翻看自己当年的模样,也不会觉得过时、老套。以下5方面包括妆容、婚纱、发型、首饰及婚鞋,都是打造经典新娘造型不可忽略的地方。

不怕时间考验的新娘Look

  一个成功的新娘Look,一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那就是即使在多年后翻看自己当年的模样,也不会觉得过时、老套。可以肯定的是,一个自然又优雅的新娘造型,向来都是比较容易驾驭也不易过时,所以多年来都是新娘们的热门选择。不过过份淡雅不免有点儿沉闷,致胜之道,是懂得在简洁之中加添适当的亮点。以下5方面包括妆容、婚纱、发型、首饰及婚鞋,都是打造经典新娘造型不可忽略的地方。

妆容

  妆容

  最安全又百搭的新娘妆容当然是以简单为主。妆容的重点着重塑造零瑕疵的底妆,然后稍微加上淡淡的眼影、胭脂和口红点缀即可。妆容色调维持在最和谐的earth-tone,甚或乎以裸妆上场,展示新娘优雅脱俗的一面。

  如果想要抢眼一点,一口鲜明的红唇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突出新娘妩媚、女人味的一面。妆容的重点同样是需要零瑕疵的底妆,除了鲜明的红唇,其他的部份则应尽量清淡,一来避免喧宾夺主,二来重点太多只会让整体妆容变得俗气。

婚纱

  婚纱

  婚纱与时装最大的分别,是婚嫁礼服所追求的并不是一时三刻的潮流,而是一种永恒的时尚和美感,因为你总会希望就算是多年后翻看自己出嫁的模样,都是同样的美丽而不老套的。

  综观多年来的婚纱,你不难发现某些款式是历久不衰的。A字裙款婚纱一直是很多人选择的款式,这是一种由臀部下逐渐扩大、类似大写字母A的剪裁。它以简洁流畅的剪裁而受到不少新娘的追捧,不但优雅大方,亦给人一种流线而纤细的感觉,同时可掩饰下身肥胖的问题。

  如果想要刺激大家的眼球,心型领口婚纱就很好的选择。Sweetheart剪裁的领口可令胸部线条更丰满优美,也可令颈项及双肩更显迷人。对于一些胸部不够丰满的新娘来说,心型领口可以大大提升胸部的线条,皆因一来可以集中及推高胸部的脂肪,同时可令腰部显得苗条,塑造明显曲线美。

发型

  发型

  毋庸置疑,发型绝对是影响女人外表和气质的关键。近年愈来愈摒弃太夸张的造型,反而清雅而富女人味的韩式发髻最受推崇。

  此外,像欧洲人般把曲髮随地放下来,没有多余的发胶,让发随风飘逸,展现自然的空气感。

  想要加添趣味,不妨在头上发辫或做个扭纹发髻,也是很讨喜的。

首饰

  首饰

  一件配搭得宜的珠宝,是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的秘密武器。最安全的选择,一定是以纯银色及铂金为主的首饰,与白纱礼服没有一点的违和感。配以闪烁美钻点缀,抢眼却不落俗套,令新娘子散发着优雅的气质。

  如果想要特别一点,近来确是愈来愈流行玫瑰金的首饰系列。它的光芒并不像黄金般耀眼得晕眩,而是温柔的、细腻的,正好为你的白婚纱点睛却不喧宾夺主,和谐地衬托出彼此的美。

婚鞋

  婚鞋

  一直以来婚鞋多以白色、象牙色或淡淡的香槟色为主,不论是绢面、皮革,或是加上闪石、水晶、珠片等缀饰,总之主要都是要和婚纱的色调一致。

  不过,外国近年却有愈来愈多新娘反其道而行,配衬色彩鲜明的高根鞋,把重点都放了在鞋子上。从而可见,选择婚鞋方面其实没一定标准,只是如果你打算来对鲜艳的高根鞋,其他方面就最好尽量素雅,否则只会落得俗套的境地。

  鞋子高度方面,虽然高跟鞋可以修饰腿部线条,可是并不是越高就越好。婚礼并非一时三刻能完成,所以6至12厘米高的高跟鞋会比较恰当,让身型更修长之余又不会太吃力。(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新娘 Look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