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秋冬时装周 最仙美的嫁衣都在这里啦

2015-03-19 07:32: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时装周的T台带来了最新一季的时尚流着装趋势,也为新娘们提前点亮了婚嫁礼服的选择灵感。飘逸的雪纺长裙、唯美的蕾丝小礼服……时装周的T台上,新娘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灵感婚嫁着装之选!

2015秋冬时装周T台上的婚嫁灵感

  2015秋冬时装周的T台带来了最新一季的时尚流着装趋势,也为新娘们提前点亮了婚嫁礼服的选择灵感。飘逸的雪纺长裙、唯美的蕾丝小礼服……从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秀场的唯美浪漫感觉到艾尔玛诺-谢尔维诺 (Ermanno Scervino) 的丰富创意与经典表达,更有璞琪 (Emilio Pucci)镂空礼服的小性感。时装周的T台上,新娘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灵感婚嫁着装之选!

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女装秀
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女装秀
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女装秀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时装周 T台 婚嫁灵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