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柏芝穿婚纱旧照曝光 女神“惊艳了时光”

2015-03-20 08:0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柏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早年前张柏芝、黎姿未曝光过的婚纱照,两人年轻时穿着唯美婚纱同台,大秀火辣身材。昔日的张柏芝丹唇皓齿,明眸善睐,网友纷纷留言称“谢谢你惊艳了我的年少时光”。

  

  日前,一直都力挺张柏芝的陈岚向华强夫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痛斥张柏芝片场故意刁难制片人,乱发脾气变本加厉,并且决定弃用张在《封神榜》中哪吒一角色,扬言永不录用。对此,有圈内人士间接联系到了张柏芝本人,她现实感谢了向华强夫妇一直以来对她的帮助,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同时表示尊重向华强的决定。

  因被向华强夫妇炮轰,张柏芝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在她身上有太多争议,但唯有美貌是没有人敢否定的。随着一组婚纱美照曝光,许多粉丝忆起柏芝当年的清纯陪伴,感慨:“谢你惊艳了我的年少时光”。有的网友还为此愤愤不平:“不演哪吒也罢!你见过这么美的哪吒?比妲己还美的哪吒?!”“你那么美,怕什么”。

    近日,张柏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早年前张柏芝、黎姿未曝光过的婚纱活动组图,两人年轻时穿着唯美婚纱同台,大秀火辣身材。

   除了颜值之外,昔日的张柏芝身材也是十分火辣。她身穿一字肩领的婚纱,露出性感锁骨,利落盘发凸显清纯脸蛋,在玫瑰的映衬下更加娇艳。

    除了张柏芝和黎姿的婚纱合影,网友还陆续扒出了她以前的婚纱造型。

复古的公主风新娘发型
珍珠项链增添了女性的温婉气质

    还是青葱年华的她,留着复古的公主风新娘发型,还有点儿婴儿肥的脸蛋,颜值爆表。

颜值爆表
唯美浪漫
张柏芝
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在小船上

    披肩长发以及珍珠项链增添了女性的温婉气质,抹胸式的白色婚纱被她演绎的楚楚动人,唯美浪漫。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婚纱 惊艳 时光 旧照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