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婚纱只能是裙子?裤装婚纱美美哒

2015-03-25 06:4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追求独特个性的妞们想要一款非同寻常的婚纱,不如考虑下裤装款吧。如今婚纱越来越多样性,就像并不是所有新娘都追求唯美公主范儿一样,裤装婚纱的出现无疑给了新娘们更多的选择空间。而且在2015纽约婚纱周的秀场上还出现了多款短裤造型的婚纱,婚纱与时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是不是预示着新娘再也不必为了婚纱而大费周折了呢?

RIVINI 2015秋冬婚纱

  同样是蕾丝面料,用近来流行的宽松罩衫搭配细腿裤,新娘看起来酷酷的,仿佛是要赴一场华丽的约会,长长的拖尾暗示着新娘的身份。

FRANK SORBIER 2015秋冬高定

  像是从上个世纪跑来的新娘,有点复古,还有点小诙谐。上半身完全是公主的造型,而短裙下搭配装饰荷叶边的五分裤,将混搭玩到极致。如果你小巧且灵气十足,这样的婚纱再合适不过。

J Crew 2015春夏婚纱

  如果你属于都市简约派,那么一件针织衫搭配亮片短裤就可以成为你的婚纱造型,巧妙地用一条珍珠项链来提升气质,成为一个摩登新娘吧。

Delphine Manivet 2015秋冬婚纱

  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现在也很盛行,度假中一件白色蕾丝小衫搭配短裤就可以完成一个小型的婚礼了,这样甜蜜的回忆只属于你们两个就够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裤装 婚纱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