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伊能静再嫁 婚纱情有独钟Vera Wang

2015-03-25 06:46: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伊能静又嫁了!嫁给了比自己小10岁的文艺片小生秦昊。3月21日两人在普吉岛大婚,非常的大手笔,仅婚纱就定制了4套,且均为Vera Wang。虽然是梅开二度,但伊能静却是首次披上婚纱,难怪如此慷慨,婚纱消费就将近50万。Vera Wang婚纱的浪漫华丽也非常符合伊能静双鱼座的气质,这个天生带着傲娇女王范儿的新娘当天梦幻得像个公主,幸福地嫁给了自己梦中的王子。

伊能静秦昊普吉岛豪气办婚礼

  伊能静秦昊普吉岛豪气办婚礼

  伊能静与比自己小10岁的男友秦昊,终于在3月21日,于普吉岛大婚。为满足伊能静海滩婚礼的心愿,秦昊特别选择了普吉岛北部的Laguna度假村。这里有5家酒店,有人工湖,外面就是安达曼海。而且这里大都是欧美人士来度假,所以特别适合明星在这里办婚礼。

普吉岛海边浪漫婚纱照

  当然婚礼花费肯定不小,两人邀请了60多位嘉宾来参加婚礼,不仅承包了嘉宾路费与住宿,甚至还组织了亲友在岛上旅游,百万花费应该是有的。

伊能静四套嫁衣均来自Vera Wang

  豪掷50万 置办四套Vera Wang梦幻婚纱

  伊能静虽然有一段著名的婚姻,但那次并没有披上嫁衣,也没有办婚宴,这次与秦昊的婚礼,是亲友们首次为她送上祝福。

  虽梅开二度,但却是第一次披上婚纱,当然不能含糊。因此一共定制了4套Vera Wang婚纱礼服。接亲出门时一套婚纱,仪式时一套主礼服,晚宴换上小礼服,afterparty则是海滩装。

Vera Wang纯白婚纱浪漫至极

  从公开的婚纱照与婚礼现场照片来看,仪式时伊能静选择了Vera Wang纯白婚纱系列,长长的头纱相当唯美。紧身蕾丝胸衣搭配大A字的公主裙,显得尤为娇小玲珑。而婚纱大大的裙摆上层叠褶皱的设计也最为梦幻。

粉红色的嫁衣有着小女生的甜美

  婚纱照中还曝光出另一款Vera Wang 2014年秋冬很著名的粉红系列婚纱。裙摆上装饰着一朵大大的面料花朵,与新娘手中的捧花相映成趣,很是浪漫与甜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婚纱 Vera W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