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挑件衣柜里最爱的小白裙去结婚 明星就这么干!

2015-03-31 06:59: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一定要穿婚纱吗?既然白色是象征着内心的纯洁及像孩童的天真无邪,当然不用拘泥于婚纱的样式。其实很多明星也都给出这样的答案,挑一件衣柜里最爱的小白裙,照样可以美美地出嫁!而且,这也正与时下流行的时装化婚纱不谋而合,新娘们多留心,也许一件时髦的小白裙就会成为你的嫁衣哦。

名媛奥莉维亚-巴勒莫白色针织衫也能当嫁衣

  奥利维亚-巴勒莫

  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嫁衣让人眼前一亮!她身穿Carolina Herrera设计的套装,气势十足。这套“怀旧时尚”的结婚礼服由三件组成,不仅鸵鸟羽毛的米色羊绒衫出人意料,穿上白色短裤来结婚更是抢眼,搭配花纹薄纱花冠裙却也简约美丽依旧。

索朗-诺尔斯穿连体裤就嫁人了

  索朗-诺尔斯

  碧昂丝的妹妹索朗-诺尔斯结婚时选择了Kenzo礼服与Stephane Rolland连身裤装,绝对是个性十足!

凯拉-奈特莉这身夏奈尔Look在其他场合也穿过呦

  凯拉-奈特莉

  凯拉结婚时就穿了她很喜欢的一件夏奈尔上装搭配一条抹胸纱裙,清清爽爽地步入了结婚礼堂,连鞋子都选择平底鞋,这样舒适甚至有些随意的嫁衣倒令很多人赞叹不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小白裙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