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伊能静婚宴高圆圆抢镜 女神教你参加婚礼怎么穿

2015-04-02 06:5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是人生中喜庆而又庄重的仪式,很多女生去参加姐妹的婚礼,往往发愁不知穿什么,穿得太耀眼,怕抢了新娘的风头;穿得太随便,怕不够体面,时下正是风和日丽的结婚季,你是否也在为赴宴装扮而烦恼? 快来偷师这些女明星的“心机”装扮吧!

 

  3月31日晚,伊能靜、秦昊在北京举办婚宴。高圆圆、陈乔恩、张梓琳等艺人出席。高圆圆当晚身穿白色卫衣搭配帅气裤装出席婚礼,“世姐”张梓琳则选择酒红色的修身款小礼裙现身,低调装扮,却也掩盖不了她们的美貌与气质。

  伊能静北京婚宴现场:

 伊能静北京婚宴

  伊能静是一个活在童话故事里的公主,这话一点儿也没错,46岁的她选择造型,依然少不了蕾丝、泡泡袖、发箍、芭蕾鞋,甜美而梦幻的公主范儿。尤其是和秦昊深情相拥,恩爱无比。

高圆圆

  白色卫衣+条纹裤装+米色斜挎包+白球鞋,高圆圆这一身足够低调,清新素雅而又潇洒随意。也只有高圆圆这种颜值和身材俱佳的女人,才能把简单的着装穿出味道。

张梓琳

  “世姐”张梓琳当然明白这种场合不是什么斗艳的场合,一件酒红色的连衣裙优雅大气,彰显女神气质,外搭一件米色风衣,在乍暖还寒的春季很是实用。

陈乔恩

  浅色印花套装外搭天蓝色大衣,陈乔恩这一身色彩清新柔美,不太过显眼和出挑,参加婚礼的小清新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婚宴 高圆圆 张梓琳 装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