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只是潇洒帅气 裤装婚纱演绎百变风情

2015-07-08 07:10: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Beyonce的妹妹Solange Knowles顶着爆炸头,穿着一身Stephane Rollad的连体裤,骑着自行车结婚的场景吗?如果你不敢像她那样潇洒豪放,那你可以参考蒋勤勤在毛里求斯海岛婚礼上的这身装扮,白色的薄纱小衫搭配一条蕾丝裙裤,长长的头纱随海风飘动,海滩上这样的随性装扮就很美。

111Solange Knowles
222蒋勤勤

  如今跟随各大品牌推陈出新,婚纱也越来越多样化,很多新娘在结婚时也不再拘泥于传统的白色纱裙。裤装婚纱,无疑为许多个性新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谁规定婚礼不能穿裤装?试试下面的婚纱,轻松打造Solange Knowles的look。

Encore by WattersEncore by Watters

  美腿新娘必看!你们的福音来了,这件圆领长袖蕾丝连体短裤婚纱,让上半身的性感若隐若现,让性感的美腿尽情展现。

Tony WardTony Ward

  金色刺绣紧身胸衣外披白纱,搭配白色的帅气阔腿长裤,两种风格糅杂在一起,刚柔并济。

Carolina HerreraCarolina Herrera

  新娘穿上这套米白色的西服套装婚纱,犹如刚从“办公室”直奔婚礼现场,彰显的是一种独立现代女性的风格,紫色的手捧花却又为这强势的装扮增添了一丝温柔的色彩。

Elie SaabElie Saab

  沿袭了Elie Saab奢华高贵的女性化特点,这身V型长袖连身裤装婚纱,由于蕾丝在胸口及腰身的大面积点缀,成功打造优雅迷人的新娘形象。

Naeem KhanNaeem Khan

  谁说只有新娘可以穿西服,新娘就只能穿裙子。这套LOOK颠覆了传统的想法,白色的西装套装,白色的领结,披着白色的头纱,这是怎样一个“新娘子”?独立自强?简单干练?摩登叛逆?特别的耐人寻味。

Delphine ManivetDelphine Manivet

  狐狸披肩领天鹅绒外套,搭配棉布慢跑裤+同色调的筒靴,奢华与随意的激烈碰撞,这样的混搭难道只为表达,结婚也和过日子一样,随意就好了吗?

J. CrewJ. Crew

  蕾丝连身裤通过深V和荷叶边袖子的设计,年轻又活泼,呈现出典型的美式休闲风格,很适合年轻人。

Naeem Khan2Naeem Khan

  无袖上衣搭配阔腿裤,呈现一种立体的廓形;一袭头纱长至地上,增添女性的柔美。

文章关键词: 结婚 裤装 婚纱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