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新娘御寒秘籍

2015-12-23 00:16: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帽子

  在多数人眼中,帽子会遮挡新娘华丽的发型,从而降低新娘的魅力值。然而,帽子作为适当的服装搭配,可以大大提升新娘的迷人风采。帽子的设计元素应当与新娘礼服或其他配饰相互联系,相互照应,打造出一身和谐动人的新娘装束。

5帽子

  外套

  搭配婚纱的外套可以有很多选择,款式与材质的不同,可以打造不同风格的新娘形象。

6外套

  中长款针织衫搭配透纱A字裙,清新简洁。短款貂绒衣搭配修身蕾丝阔摆裙,梦幻华贵。

7斗篷

  以一席纯色斗篷亮线婚礼绝对会惊艳全场。加厚的长款连帽斗篷将给你全方位的温暖体验,而且避免了有些新娘体型上的缺陷,绝对是风度与温度的双重法宝。

  冬季婚礼小贴士:

  1。 每件保暖单品的材质和色调应统一,以纯色为最佳,以此突显和谐素雅。

  2。 冬日新娘礼裙也要慎重挑选,应尽量选择多层裙摆的蓬蓬裙,或者绸缎面料、加绒面料,避免蕾丝或单层网纱的款式。

  3。 如果以上保暖法宝都不能和你心意,那么准备好暖宝宝绝对是明智之举!

  4。 婚礼上的其他装饰应带有鲜艳的色彩,比如新娘的手捧花束、新郎的胸花、伴娘的服装等等。这样才能在冰冷的寒冬里打造一场缤纷而温馨的婚礼。(来源:新娘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围巾 手套 婚鞋 婚纱 靴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