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年最大热的梦想嫁衣

2016-02-16 07:1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可以说是 Self-Portrait 这个英国品牌的丰收之年,2013 年才创立的品牌,今年的蕾丝洋装超级热卖,现在这位马来西亚裔的设计师 Han Chong 即将推出与 Bergforf Goodman 合作的婚纱系列。  

梦1梦想嫁衣

  作为热卖的蕾丝洋装,Self-Portrait承袭品牌一贯的干净线条,带有Boho 的浪漫气息。

梦2梦想嫁衣

  精致切割的蕾丝是他们的招牌,无论是长袖、露肩或是细肩带的婚纱礼服,都很有风格。

梦3梦想嫁衣

  纯白经典材质,设计意蕴十足,既不失婚纱应有的优雅大气,又独具品牌元素和特色。 

梦4梦想嫁衣

  重点是这些大热的婚礼嫁衣都不会超过 1,500 美金的价格,明年三月将在Bergforf Goodman 正式贩售,大家敬请期待吧!

  文章来源(popbee)

文章关键词: 蕾丝 洋装 婚礼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