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蜜月新趋势TOP10

2013年06月21日14:41  来源:《时尚新娘》

  这是你自己的蜜月,它应当是你生命里一次千载难逢的经历。那么为什么不让它快活的过呢?

奔赴非欧盟的国家度蜜月

  1.奔赴非欧盟的国家度蜜月

  虽然许许多多的新人们都幻想着可以拥有一个奇幻而又浪漫的欧洲蜜月之旅,但是那令人不快的是美元对英镑的汇率使得大多数“预算敏感型”的欧洲人吃不消。庆幸的是,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并不仅仅属于欧盟。那些其他的迷人国度能够使新婚夫妇们探索古老的世界文化,另外选择东欧和南非的国家来作为蜜月目的地的话可以真正为新人节省不少花销。

选择巡航旅游—巨划算!

  2.选择巡航旅游—巨划算!

  还在执意去参观那不寻常的欧洲城市吗?不要绝望:美国经营的巡游主线的价格是基于美元的。这意味着你可以不间断地穿梭在那迷人的港口(威尼斯、蒙特卡洛、巴塞罗那)然后花上一整天去参观当地的著名景点。在临近晚餐的时刻回到船上,然后惊奇地发现你的正餐已经准备就绪,跟你的爱人一起是多么美妙的体验!

loading计划一个“绿色”的蜜月之旅

  3.计划一个“绿色”的蜜月之旅

  那些有生态意识的新人会因选择一个有益于自然生态环境的蜜月之旅感到愉悦,并且对于有些会带来生态与环境问题的蜜月之旅嗤之以鼻。因此今年的一个主要趋势无疑则是准备一个绿色假期。蜜月之旅中真正地做到—小改变带来大不同。

墨西哥之旅—不走寻常路

  4.墨西哥之旅—不走寻常路

  尽量避开像是坎昆或是阿卡普尔科这种游客聚集地的城市,而对于这些经久事故的新婚夫妇来说,则会寻觅像是里维埃拉玛雅这种更具有诱惑力的目的地。另外,那些令人陶醉的小型旅社,比如,墨西哥精品酒店集团,其中很多家都建设在内陆,毗邻与具有历史性和考古性的传世珍宝旁,同样可以赢得人们的皈依之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