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塞班岛 无以伦比的蜜月天堂

2014年01月04日09:38  来源:《新娘》

  导语:塞班岛位于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上,现属于北马里安纳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天然的原始风貌和自然美景会让蜜月中的你们流连忘返,那将是一种上山入海的惊险与刺激,因为你们可以在岛上的最高峰——塔泊超山顶俯瞰全岛景色,也可以看潜水员潜入世界上最深的海沟——1万多米的马利安纳海沟,或是穿越岛周围许多起伏不平的珊瑚礁。在午后阳光的折射下,海水呈现出淡绿、碧绿、深蓝、墨蓝等等不同颜色,宛若来到了天堂。

蜜月天堂燃情塞班岛

  蜜月中海洋的气息,在夏天最后的瞬间依然散发着诱人的味道!这就是塞班,宛若世外桃源、美丽无忧、海水晶莹、沙滩白皙、阳光灿烂。蜜月需要的美丽与浪漫,在塞班都可以寻到最原始而本质的版本。

  塞班岛位于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上,现属于北马里安纳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天然的原始风貌和自然美景会让蜜月中的你们流连忘返,那将是一种上山入海的惊险与刺激,因为你们可以在岛上的最高峰——塔泊超山顶俯瞰全岛景色,也可以看潜水员潜入世界上最深的海沟——1万多米的马利安纳海沟,或是穿越岛周围许多起伏不平的珊瑚礁。在午后阳光的折射下,海水呈现出淡绿、碧绿、深蓝、墨蓝等等不同颜色,宛若来到了天堂。

属于塞班的美丽

  到了塞班,不和大海玩游戏怎么可以?投入蓝色的怀抱,在感受爱情的温度的同时,是否也触到了塞班最美丽的一面呢?

  和海有关的活动太多了,像是水中漫步(Aqua Naut)。别担心你是旱鸭子!戴上了特制的潜水太空脚蹼,然后就可以放心大胆,舒舒服服地徜徉在3到5公尺的海底,享受海底漫步的乐趣了。如果胆子还大点,还可以周围的鱼群一块玩耍。水中漫步一点也没有呼吸困难的感觉,你们两个可以准备水中互相拍照,非常难得的经历不是吗?

塞班岛

  你们还可以搭乘名叫珊瑚之音(Sounds of Coral)的潜水航艇潜入海中,感受同样是不可思议。美丽缤纷的珊瑚礁、彩色的热带鱼在海水间消遥,还可看到二次大战被击沉的战船及战机。乘务员在景观窗上细心地贴了鱼类图鉴,你们可以一面对照一面欣赏,真是其乐无穷。

  再来点儿刺激的吧,塞班有很多新潮的水上活动,如果你们都算是水上活动的玩家,那到了塞班真可谓是如鱼得水了!玩玩风帆、冲浪板、再骑水上摩托车在海上狂飙,或拉起拖曳伞迎向天空,还有独木舟、喷射汽艇、香蕉船,真是过瘾!夕阳西下,晚霞满天,这时候的塞班是宁静的。到了享受浪漫晚餐的最佳时刻,搭乘游船出海,在夕阳下享受塞班美食,伴合着音乐声,一种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塞班的情怀慢慢升腾。

浪漫蜜月

  其实在塞班最有特色的非潜水莫数了。在塞班岛的四周,有十多处潜水点,搭船至最远的潜点也不过三、四十分钟,相当便捷。在世界上无数的潜水点中,塞班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梦寐以求,珍贵缤纷的鱼类更使这海域展现“潜”力无穷的迷人魅力,是潜水族们的必游之地。来一趟潜水之旅,绝对让你们对这个世界有重新的认识!

  强力推荐两个著名的潜点给你们,一个是蓝洞(Blue Grotto),它位于塞班东北部,是举世闻名的洞穴潜水池,来到这个巨大的钟乳洞中,当光束透过水面直射洞穴中,海水呈现如猫眼般的蓝色,美的令人惊讶!在这里潜水总可以不断发觉出新奇的海底奇观,珊瑚、优雅的鬼面鱼等各色热带鱼类就近在咫尺,怎么不让人兴奋异常?不过别担心,蓝洞也非常适合初级潜水程度人。

  另一个是万岁崖(Banzai Cliff),它位于塞班岛的最北边,乘船大约需要45分钟,深度约18-30米,此潜点最大的特色是大深度峭壁地形,在这里经常可见到一些难得一见的回游鱼类,如梭鱼、鲨鱼、龙王鲷及鲔鱼等,感受与成群的巨大鱼类迎面相对的经验。不过这里只适合有一定潜水经验的人,如果你们想在蜜月里寻求刺激不妨一试,但一定要有专业的潜水教练陪同。

  塞班潜水TIPS:

  首推洞穴潜水。

  塞班以海水透明度闻名于世,深达六十公尺。

  最佳潜水时间是4-10月,海水温度26℃~30℃。

  因为风浪比较大,所以不太适合潜水的时间则是11-3月,海水温度24℃~27℃。

  可以尝试夜潜,会发现白天无法想象的美丽精彩。

海边婚礼

  想象过只属于自己的、不一样又浪漫难忘的海边婚礼吗?要知道被优美景致环抱的塞班已经是全球新人们完成终身大事的热门地点了,尤其是近几年越来越多日本的新婚夫妻们经常光顾。选择在塞班举行婚礼,并且顺便在当地就完成了甜蜜蜜的蜜月旅行,该是件多畅快而幸福的事情。为此塞班岛上有多家专门可以提供婚礼场所的教堂,等待你们的光临。

  不过作为新人的你们最好提前数天到达婚礼会场,安排好前期的一些事宜。还有一点信息,如果你们选择的婚礼教堂恰好是附属于某个附近的饭店,那么通常会有新婚折扣甚至是免费住房的优惠服务。所以在确定了教堂后不妨多询问一下,这也算是塞班送给每一对来这里结婚新人最好的礼物吧。除此以外,塞班的气候炎热,结婚又是个操心的事情,一定要注意身体状况。

  下面的教堂,都可以说是塞班极其有特色的教堂,在那里对相爱的人说出“我爱你”,一定会成就你们一生中最虔诚的时刻。

  1、 NIKKO SKY LOVE CHAPEL天空之爱教堂:位于塞班日航饭店的顶层,教堂的设计以展翅的小鸟为主题,以一片纯白的色系装饰,富有圣洁感,还可以举行别开生面的花园婚礼。

  2、 MARIANA SEASIDE CHAPEL玛里亚纳海滨教堂:位于玛里亚纳度假饭店内,外观是完全纯白色,矗立在大蓝的碧海蓝天下,美的让人既兴奋又感动,还提供白色的马车接送新人,感觉超浪漫。

  3、 HYATT WHITE SAND CHAPEL凯悦白沙教堂:位于塞班凯悦饭店内,教堂有专为婚礼使用的祝福钟,最炫的是还提供婚礼用的游艇,新人们将接受船长的祝福,游艇航行至马尼亚加哈岛附近,在蓝绿色的大海上,订下永恒的誓言!

  4、 PIC SEA BREEZE CHAPEL海风教堂:位于太平洋岛度假村内,在柔柔的海风吹拂,完成完美的婚礼,还可以远眺美丽的天宁岛,饭店的服务人员会一同参与婚礼,并为婚礼带动气氛,感觉幸福又浪漫!

  5、 GRAND EMERALD CHAPEL 爱梦尔教堂:位于塞班大饭店内,新人及嘉宾们所面向的婚礼坛及其后方的大型落地窗,正好可看到如画般的美丽景致,事实上整座教堂就是落在一个南国风情的花园内。

  6、 HAFADAI CHAPEL BY THE SEA哈发代海滨教堂:位于哈发代海滨饭店内,是塞班岛历史最悠久的教堂,红色的屋檐及石头砌成的教堂,矗立在花团锦簇的花园内,浪漫的彩绘玻璃散发着浪漫圣洁的光辉。

  塞班岛TIPS

  位置:塞班位于太平洋与菲律宾海之间,距台湾东南2700公里。长约21公里宽约10公里。

  语言:英语即可。

  货币:以美金为主。其它信用卡如VISA、MASTER、AMERICAN EXPRESS等也可以通行。

  电压:110、120、200伏特,需要转换插头。

  气候:全年如夏且温差不大,平均温度约28℃,温差小,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

  饮水:一般饮用瓶装矿泉水。

  交通指南:在塞班有下面几种交通工具可以利用。

  Shuttle Bus:各大饭店及主要购物商场每20分钟一班,巴士上贩有一日卷,票价大人美金5元,小孩2元。另有长期通行卷。

  DFS加拉利亚免费购物巴士:巡驶于饭店及加拉利亚购物中心之间,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半。

  出租车:在机场及饭店,都有出租车排班,但在路上并不能随意叫车。起跳为美金2.5元,之后每小时0..25公里加收0.75元,如有大件行李,每件加收1元。小费以总金额的10-15%计算。

  租车:由于没有四通八达的公共运输系统,以租车代步是很方便的。塞班道路系统简单,路况良好,但有许多路面下雨天比较容易打滑,需小心驾驶。在机场或饭店皆有租车公司,提供轿车、跑车、敞篷车、小巴士等各类车种,证件需国际驾照、护照、信用卡等,一般年满21岁即可租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