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属于自己的浪漫 马尔代夫蜜月行

2014年03月03日07:21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马尔代夫——上帝给予人类最浪漫的礼物之一,它位于斯里兰卡南方浩瀚的印度洋上,大大小小千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这里成为很多新婚蜜月之旅的新人们愿意选择的地方。

马尔代夫专属浪漫蜜月行

  马尔代夫的岛屿都是因古代海底火山爆发而成。虽然最大的也不超过2平方公里,但地形地貌却千变万化,有的中央突起成为小丘,有的中央下陷成珊瑚礁环。配上如空气般透明的海水和雪白细腻的沙滩,成就了一座海上的世外桃源。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幸福的小家庭,都能在这座岛屿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如果再加上热情贴心的G.O的陪伴,那就更为你的旅程增添了不少欢乐与温馨。

  时间是需要故事来充盈和丰富的,一个人的人生到底怎么样才是丰富和圆满的呢?萨冈在《我心犹同》里写道:“我们没地方住,住在黑夜里。由于爱、呼唤、失眠,我们的身体磷光闪闪、软弱无力。”可以想象,爱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爱情是什么呢?它是偶然邂逅被对方味道吸引的状态、是两颗心碰撞产生的激情火花,也是沙滩上追随你踩在沙子上的足印奔跑过去的身影。

浪漫温馨

  很多人都希望能在浪漫温馨的地方度过自己难忘的蜜月之旅,为自己和心爱的人留下终生难忘、记忆深刻的爱情记忆。于是位于斯里兰卡南方浩瀚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就成了很多新婚蜜月之旅的新人们愿意选择的地方。

  马尔代夫的岛屿都是因古代海底火山爆发而成,大大小小美丽的珊瑚群也散落在印度洋里,虽然最大的也不超过2 平方公里,但地形地貌却千变万化,有的中央突起成为小丘,有的中央下陷成珊瑚礁环。配上如空气般透明的海水和雪白细腻的沙滩,成就了一座海上的世外桃源。

  这些珊瑚岛中只有200 座有人居住,其中不少隶属于世界知名酒店集团。拥有丰富经验且品位不俗的设计师们在这片方寸的土地上,发挥自己超群的想象力,竭尽所能地打造拥有高品质人性化的浪漫度假村,将埋在心中的关于“爱情”的想象,通过图纸设计最终落地实施,成了爱情汇集的圣地,也是新婚夫妇们愿意不远万里前来“朝圣”的爱情之都。

马尔代夫卡尼岛

  人间天堂的地中海俱乐部

  来自法国的Club Med ( 地中海俱乐部)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自1950 年创立以来,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从郁郁葱葱的热带巴厘岛到独具异域风情的普吉岛,从室外桃源般的珍拉丁湾到青翠宁静的民丹岛……遍及全球30 个国家的81个Club Med 度假村总是坐落于世界上风光最为旖旎的地方。

  马尔代夫的绝世美景早已烙在了人们的心中。碧绿丛丛的美景,散发着浓郁花香味道的空气,每一处都是新鲜而又雀跃的。卡尼岛,是马尔代夫所有岛屿中最具有田园诗风格的一个,被称为“地球上最后的天堂”。当情侣们漫步在原始的沙滩上,可以清晰地感受脚下白色细沙轻轻略过脚掌的舒适,身边如绿松石般美丽的水域在灿烂的阳光下波光粼粼。而夕阳下的霞光更是将度假村映衬得仿佛身处迷幻之中。从远处看,卡尼岛就如璀璨的绿洲花园一般,在印度洋的碧波荡漾中熠熠生辉。

Club Med马尔代夫卡尼岛度假村

  2013 年,Club Med 马尔代夫卡尼岛度假村以优雅新颜带给情侣们不同凡响的完美假期体验。Club Med 全球独创的“精致一价全包”概念,更是让人感到体贴入微:包括一日三餐豪华自助美食,酒水饮料免费酒吧畅饮、各项水上、陆上活动以及相关的教练指导和入门课程;每日不间断免费娱乐活动,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G.O 带来的晚间秀等全部身心向往的享受,更有人性化的服务与友好的氛围更能超越人们本身对于假期的期待。Club Med 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充满人性的欢乐丰盛之旅。于是便诞生了世界上最快乐的职业之一,G.O 是GentleOrganizer 的缩写,可以理解为“欢乐假期的组织者”。作为Club Med 的主人,他们为每一个前来Club Med 的客人提供亲切而友善的服务。如果生活在Club Med,就如同享乐于天堂,那么G.O. 便是天堂的使者。

  G.O 并不像普通的服务人员,他们是进行浪漫之旅的人群在度假村中最好的朋友和帮手。来自世界各地100 多个国家的G.O让游玩者虽身处异地度假村,但第一时间就会感受到母语的亲切,放心地由他们带领步入无忧假期。在这里,每个人能感受到每一次友善的交流都发自内心,而非公式化的礼貌,作为度假村的主人,每位G.O 都表达着对于人与自然环境的充分尊重,一切事物都达至和谐。

  在这个充满神奇的星球上邂逅自己的有缘人,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幸福感的事情。再选择将爱的甜蜜发挥到极致的马尔代夫,瞬间就有来到天堂的感觉。充满视觉的自然风光会让所有来到这里的人有无法抗拒的冲动,沉浸在幸福和宁静的语言环境,是与亲人共同放松和浪漫的理想场所,这无疑是一个度蜜月的完美之地。在卡尼岛,你会遇到任何适合你的地方进行游玩。事实上,你可以每天享受不同的天堂。夫妇一起享受一段难忘的时光,新婚的情侣们当然要“记住蜜月”,在卡尼岛上,将自己爱的日记写在上面,记录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它们都是日后当你老去时回忆的最佳片段。

卡尼岛

  卡尼岛的浪漫

  新婚夫妇们如何度过这短暂却又深刻的浪漫蜜月之旅呢?我们把目光投向卡尼岛好了。卡尼岛,印度洋上的绿洲花园,处处是花,处处是树,海水如空气般透明,空气如海水般清澈,珊瑚礁鲜艳夺目,海底世界充满奇幻色彩,岛上的一切都显得简单、自然,所有的世俗烦恼在这清新如微风的感觉中消失得无踪影,安详与宁静也将心情洗涤如新。

美食

  刚抵岛的情侣,热情的G.O( 亲善的组织者) 将会为你递上迎宾香槟,还可在房间里继续。享用一瓶免费赠送的香槟。之后,二人可以移师至主餐厅享受丰盛大餐或在静谧的月光下享受露天晚餐。餐厅坐拥无敌湖景,提供各式自选美食,各式佳酿、啤酒、果汁、咖啡和茶都会源源不绝地供应,二人晚宴皆为优惠所包括。也正是如此才凸显出岛上的宁静和特别吧!踏上卡尼岛的那一刻起,安详与宁静也将灵魂洗涤如新。你会真的相信马尔代夫的沙滩、海水是有灵气的。

奢华空间

  蜜月旅行是劳累且最幸福的事情。新婚夫妇最好选择曼塔奢华空间,这里的设备应用齐全,选择则多种多样,可以通过在碧绿的水中游泳达到放松,也可以在游泳池边慢悠悠地看一本书,边喝咖啡边体验这种悠闲;或者可以靠现代化的网络进行网上冲浪打发时光,和故乡的人聊天,告诉他们,你在这里的所见所闻;再或者,约上几个看着谈得来的朋友一起玩棋盘游戏;或者干脆喝香槟,并与其他客人打成一片。

泡泡浴

  劳累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享受浪漫有趣的泡泡浴,将一天的疲倦彻底抛到远方。再趁天色还没有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可以走上露台或者站在阳台上,蜷缩在深邃的海风里,在长椅上慢慢进入梦想。

  辛苦又兴奋的第一天结束后,你终于可以在懒洋洋太阳的照耀下,慢吞吞地起床了。不想出门的话,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床上吃早点。放心吧,这里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他们会连你的饮食口味都搞清楚的,千万不要担心吃到不对胃口的食物。吃完早点,精神抖擞地准备去进行海上冲浪,或者其他海上娱乐项目。比如坐在透明的皮艇上和心爱的人畅游在印度洋上,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呢?还有潜水、浮潜、水球、划独木舟、滑浪风帆、扬帆出海、潜泳等,都会由这里的G.O 做详细专业的指导。看着这些名字都感到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了。这里更是会有多种多样的娱乐节目,每天你都能看到不同的节目,可以参加锐舞派对、品尝这里的美食、观看表演等。

丰富海洋

  海洋是丰富的,会有许多想象不到的海水生物在里面游荡,有兴趣的话,都可以见到。没错,卡尼岛之旅是美妙且非凡浪漫的见闻旅行。如果还有时间和兴趣的话,还可以去一趟著名的蓝湖岛进行海底观光,参观结束后,还有半天的野餐时间。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蓝湖之旅,看海豚的影子,真真切切地感受这令人难以置信、轻松的一天。最后你会坐在巡航上,进行海面夕阳巡视,举起你的眼镜仔细看那些新鲜的海洋生物。在这样一个迷人的背景下,再过渡到味觉的美食餐厅的露台,享受海风的龙虾晚宴,视觉和味觉都能达到双重美感体验。像往常一样,我们很快就会沉迷于各种口味的葡萄酒、啤酒和鸡尾酒无限畅饮中。

休闲运动

  是的,又是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浪漫的情调吧,你们将以亲密的谈话开始,记住关灯,嗯,或者仅仅将灯光调暗一些吧。

  Tips:

  Club Med有什么?

  “精致一价全包”:

  一日三餐豪华自助美食,酒水饮料免费酒吧畅饮、精美点心供应度假村内适合成人的各项水上、陆上活动以及相关的教练指导和入门课程

  度假村每日不间断免费娱乐活动,晚间大型文艺演出国际化G.O是整个Club Med的灵魂所在,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专为营造独特的国际氛围。他们的活力和笑容,是欢乐的源泉。

  温馨提示:

  自备物品:驱蚊液(岛上蚊虫多, 建议在新加坡机场购买,有液体和喷罐装可以选择)、拖鞋、泳镜(岛上的浮浅设备不单借, 如果自己没有设备的话, 带个泳镜就可以在房间前的海里浮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