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蜜月行 一起去温哥华看花

2014-05-04 18:08:56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浪漫的城市都会被花海点缀,花香弥漫。新人们不妨去最浪漫的城市,以艺术家的眼光,为我们娓娓道来这场馨香馥郁的甜蜜之旅,在绽放的季节,将最清澈的笑声流连于花间。不曾想,温哥华原来是个大花园!夏季的温哥华气候宜人,一起去温哥华看花吧。

穿过海峡直奔维多利亚

  坐着轮船看花儿去

  美丽、宁静的温哥华,一直稳居世界最宜居城市的前五位之内。没去温哥华之前,觉得这个纬度比哈尔滨还高5 度的城市,植物估计也就是松柏之类的。不曾想,温哥华原来是个大花园!夏季的温哥华气候宜人,一起去温哥华看花吧。

 
维多利亚女王公园

  维多利亚女王公园里到处是各式各样的花朵

从公园最高处可以俯瞰温哥华市区

  温哥华最好的看花去处是维多利亚女王公园(QueenElizabeth Park), 它是加拿大第一座城市植物展示园(Arboretum),园内种植了许多本地及外来的树木和灌木,园内几乎每棵树木上都标有名称。从公园的最高处可以俯瞰温哥华市区。公园里到处都是鲜花、绿树,有很多草坪,游人也不多,非常适合婚纱照的拍摄。在维多利亚女王花园的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圆顶温室“布劳岱尔温室”(BloedelFloral Conservatory),它建立于1969 年,除了大量的热带植物花卉外,这个温室里还有超过100 种鸟类在内自由飞翔,除了色彩斑斓的鹦鹉,我甚至还看到了中国的锦鸡!

  拍过婚纱照,可以在市区各处转转,花草遍地,宁静惬意。傍晚到基斯兰奴海滩(Kitsilano Beach),吹吹海风,看看温哥华最美的落日。温哥华的行程就是这样惬意。

省议会大厦

  准备好船票,我们就准备坐船去看花了。穿过海峡,我们直奔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是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省议会大厦是座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巨大建筑,前面有巨大的草坪。在省议会边上,有不少招揽生意的马车,这里可是拍摄婚纱照的绝好地点。

布查特花园

  布查特花园绿草如茵、鲜花满地

花园温室

  温室里还有超过100种鸟类在内自由飞翔

布查特花园中采石场改造的新境花园

  参观过省议会大厦,下一个目标就是婚礼举办地——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布查特花园从1904 年开始修建,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已经成为是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花园占地12 公顷,分4 个大区。一为新境花园,原为石灰矿场,开采后遗下巨穴,经多年经营,遂成名园。园后有人工小湖,山泉奔流而下,湖内有巨大的人工喷泉。二为意大利式花园,按古罗马宫苑设计。三为日本式花园,迎面为红色神宫门楼,饶有日本风格。四为玫瑰园,园地宽广,玫瑰品类繁多,花团锦簇。布查特花园从春天就开始了它的婚礼季节。夏季的布查特花园绿草如茵、鲜花满地,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婚礼场地了。

周末可以买到最新鲜的海鲜

  结束了婚礼行程,好好休息一下。新生活就从渔人码头开始吧!渔人码头不大,设备也简陋,可是周末可以买到最新鲜的三文鱼、大个的面包蟹和甜虾,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海产,我们就用温哥华美味的海鲜来结束愉快的旅行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