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蜜月 五个最值得去的地方

2014-05-11 09:32:06 来源:新娘网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爱之城”称号的巴黎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这也使它成为新婚夫妇的理想蜜月地。我们邀请一位巴黎本地人为我们推荐巴黎五个适合蜜月夫妇前去的地方。

亚历山大三世桥亚历山大三世桥

  哪里最适合拍照:亚历山大三世桥

  这座桥连接香榭丽舍、荣军院和埃菲尔铁塔。在晚间,这里的灯光特别好看。此外桥下还有一家名为Showcase的夜总会,非常适合跳舞。

罗丹美术馆罗丹美术馆

  哪里适合度过下午:罗丹美术馆

  距离亚历山大三世桥很近,坐落在毕洪宅邸内。花园中的雕塑是必看的,还有著名的雕塑,“吻”。

哪里最适合休憩:孚日广场    这是巴黎最老的区域,正处在充斥着时尚、艺术与美味餐厅的玛黑区的中心。在你逛完第四大道后,可以来这里休息。孚日广场   

  哪里最适合休憩:孚日广场

  这是巴黎最老的区域,正处在充斥着时尚、艺术与美味餐厅的玛黑区的中心。在你逛完第四大道后,可以来这里休息。

特罗卡德罗

  哪里最适合偷个香吻:特罗卡德罗

  这里是观赏埃菲尔铁塔最好的地方!日出时分带着一瓶香槟酒去那里吧,一边品着美酒一边看埃菲尔铁塔的光影变化,这么浪漫的氛围,不会让你们想要接吻吗?

皇宫花园

  哪里最适合购物:皇宫花园

  由于这里非常隐蔽,它无疑是个浪漫的去处。在逛完卢浮宫之后,进入一个拱形通道,就到了这个购物的好去处。想找一些古董Chanel,那就去正处于花园边缘的 Didier Ludots vintage shops看看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