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岛蜜月行:梦幻海岛给你完美蜜月行

2014-11-28 07:36: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总是梦到在浪漫的小岛度过蜜月吗? 你理想中的蜜月其实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在浪漫的幻想过后请现实一些,一定要向你的婚礼顾问请教意见。今天向新人推荐五个岛屿,希望新人可以从中挑选到心仪的海岛蜜月的目的地。 (内容来源:新娘网)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

  很少有地方能与巴哈马的700个岛屿相媲美。首都拿骚的海边有一片粉色的沙滩,这是由于红珊瑚被海水冲刷下来的粉末把沙滩“染”成了独一无二的粉色,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海滩没有之一,定能为你的海岛蜜月添上一笔浓重的浪漫。

英属维尔京群岛

  英属维尔京群岛

  英属维京群岛大约由60个半热带加勒比海岛屿所组成,风景秀美,蔚蓝的天空、澄绿的海水、白色的沙滩都是你蜜月最好的背景,同样会为你的照片增添奇妙的美感。

牙买加岛

  牙买加岛

  牙买加这个拥有300万人口的岛国有着很多迷人之处,它也是007电影的首次开拍地,被绝美的海岛风光围绕,许下彼此的誓言,在这里度过海岛蜜月绝对能让你感受到终身难忘的美好。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你曾幻想过在沙漠中的沙滩度蜜月吗?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举办婚礼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用考虑天气问题,这里不会有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打断你的蜜月。

里维埃拉玛雅

  里维埃拉玛雅

  里维埃拉玛雅(Riviera Maya)是墨西哥加勒比海岸著名的旅游胜地,如果您来这里度蜜月,千万不要错过图卢姆(Tulum)。它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小镇,到处弥漫着波西米亚风,还拥有享誉世界的遗址,令人陶醉其中。

文章关键词: 蜜月 梦幻海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