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蜜月省钱大法:花最少钱 去更多地方

2014-12-28 09:14: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大多数想周游世界的人而言,实际消费会远远低于计划。掌握以下方法,让你在蜜月中花更少的钱去更多的地方。

三招让你海外蜜月不愁吃(图片来源:华盖)

  三招让你海外蜜月不愁吃

  掌握以下方法,你们不但可以吃得好,还能省银子。

  1、广交朋友

  被当地人邀请去家里吃饭,绝对是美妙的体验,如果还有朋友向你推荐经济实惠的饭馆,也能让你省下不少饭钱。

  一般旅游书上的信息都比较过时,所以在外地有一些朋友绝对有益处。

“自带午餐”(图片来源:华盖)

  2、“自带午餐”

  我猜你们看到这几个字时,一定会冷笑几声。怎么做到呢?大凡你蜜月到的地方总有一些百货商店、农贸市场、大小超市吧,那里卖的东西既新鲜又便宜,都比你在宾馆、酒店、饭店吃饭花钱少。即便你们只在当地逗留时间很短,也可以买些食材放进包里。很多人就是这么做的,他们总能在经过的每个地方找到农贸市场,那里边面包、苹果、奶酪应有尽有,而关键就是价格便宜。如此一来,你们就不会在每顿饭上花费过多,还能省下时间去别的地方多看看。

多点汤(图片来源:华盖)

  3、多点汤

  这个方法真的有效。在国外就餐发现,许多餐馆是可以免费续加面包的,所以当你们喝掉内容丰富的一大碗汤并吃掉一些面包之后,就会很饱了。汤可以有多种选择,可便宜可贵,吃饱才是硬道理。

三招让你享受价廉物美的飞行(图片来源:华盖)

  三招让你享受价廉物美的飞行

  为完美旅行寻找便宜机票也是一件麻烦事,但只要你们能掌握这里的规律,惊喜自然会不断出现。

  1、用好免费的搜索引擎

  首先,你必须承认搜索引擎是有用的好伙伴,通过它们,你们能轻而易举地比较不同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和航空动态。这里的关键词是:货比三家。

提前订票是关键(图片来源:华盖)

  2、提前订票是关键

  如果你们的行程灵活,那么,恭喜你们有充足的时间去选择最低票价的飞行日期;但如果你们很忙,建议你在出发前24小时去碰碰运气,因为通常有些退票会在起飞前处理掉,而票价低得让人出乎意料。

自己掌握行程(图片来源:华盖)

  3、自己掌握行程

  如果你们打算接连去几个不同的地方,还是建议你上网查询联票情况,许多航空公司会给予很大优惠来吸引你一路搭乘他们的飞机。如果是去国外旅行,这样的机会更多。、

  印度航空就是一个例子,它们不太热门的“西太平洋—印度”线路的折扣就很大。欧洲的各家航空公司之间也有一些联合优惠。或者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向航空公司询问机票价格,随后安排行程。

文章关键词: 蜜月 省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