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 带TA寻找世界上最浪漫的床

2015-02-07 07:25: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你而言,情人节是不是永远都盖不满的一张集点卡,无论经历多少次,当新的一年二月来临时,总免不了蠢蠢欲动。早早订好机票只为这浪漫的一晚,每次都会提醒我们爱的存在。(内容来源;时尚网)

  1、隐享地中海时光

隐享地中海时光

  对于工作日的情人节,你有太多理由无法离开城市跟他远走。那么请驱车到上海近郊奉贤海湾旅游区的Le Camélia椿酒店,一步到位走进只有你和他的世外桃源。

Le Camélia椿酒店

  打赌你的恋人会爱上这里。因为那种下午还在圆桌会议上焦头烂额,晚餐就步入“托斯卡纳艳阳下”的感觉真的非常美妙。在这里,你甚至可以根据他的口味,事先让Le Camélia准备好他喜欢的软毛牙刷和薄荷味牙膏。英国扑克牌脸风格的“管家”在这里变成了穿黑色连衣裙、戴围帽的“修女”,当然,他们的职责还是不变的。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多晚,你都可以在房间里和他共度温馨时刻,因为这里的Mini Bar提供的是鲜榨果汁、洛神花茶、手工饼干和迷你马卡龙,绝对不会有发胖的后顾之忧。

  电话: +021 2213 0606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海马路5111弄1号

  2、翡冷翠恋人

翡冷翠恋人

  佛罗伦萨的另一个译名是翡冷翠,仿佛就是浪漫的代名词。在这里,以20世纪50年代辉煌的电影及时尚服装情景主题为灵感的Continentale酒店,一定会给你的翡冷翠恋人一个迷人的情人节之夜。经典的小套房专设了能俯瞰闻名的老桥的景观窗,房内墙壁装置了50年代和60年代的黑白照片,其中还包括佛罗伦萨著名服装设计师Emilio Pucci的作品 。

Continentale酒店

  房间里Ferragamo品牌的浴室用品和卧室中优雅手制的复古皮箱,都弥漫着浓浓的意式情怀。情人节之夜,在房间里看一部老电影,是否格外美妙而有氛围?被诠释一新的经典意大利鸡尾酒Negroni,以及因詹姆斯·邦德而闻名的维斯帕马提尼,是不可以错过的助兴之选。

  地址:Vicolo dell'Oro,650123 Florence, Italy

  电话:+00 80037 468357

  3、地球最美的伤疤

地球最美的伤疤

  艾翁豪华探险酒店,充满浓郁的北欧风情,它坐落于冰岛的亨吉尔山,从你踏进大堂的那一刻起,就会被整个平位利尔国家公园包围了。你将在一片白茫茫的景象中醒来,偶有未被白雪覆盖的地方,也是一片荒凉的灰色旷野,覆盖着厚厚的苔藓,没有尽头。这是村上春树笔下的冷酷仙境。整个世界只剩下你和他,呼吸着这个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体会两个人的地老天荒。

艾翁豪华探险酒店

  若有闲情,还可选择到仅仅18公里之外的东非大裂谷走走,在这个被誉为“地球最美伤疤”的地方,留下你和他在这个情人节独有的印记。

  地址: Nesjavellir 801,Nesjacellir, Iceland

  电话: +49 30884 940032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浪漫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