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情人节 携“爱”入住豪华浪漫酒店

2015-02-08 09:32: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的情人节准备怎么过?如果想放松下心情,抽出一点时间陪你的爱人去旅游吧!逃离喧嚣,寻找一个世外桃源尽情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而合适的酒店、合适的房间,会使一趟双人之旅升级变为梦幻之旅。

Lagonissi大酒店

  Lagonissi大酒店 皇家别墅每晚34088美元

  房间内配备按摩功能的暖水泳池和健身器材,另外,还有皇家别墅般的厨房,有宽敞的起居室和餐厅。

Elounda海滩酒店

  Elounda海滩酒店 宫殿套房每晚21030美元

  希腊克里特岛Elounda海滩酒店,位于希腊东北部海岸的克里特岛,酒店的装修大多采用高科技设施走海滨乐园自由雅致的风格,除了酒店的房间舒适外,你还可以乘坐酒店准备的豪华游艇看海景。

雅典娜广场酒店

  雅典娜广场酒店 皇家套房每晚17494美元

  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算是欧洲最老牌的酒店之一,拥有典型的“巴黎风格”装饰,在雅典娜广场酒店的戈贝林挂毯廊 (Galerie des Gobelins) 和中庭广场 (Le Relais Plaza) 餐厅及其会议厅和客房接待过众多的名流,包括美国女艺术家约瑟芬-贝克 (Joséphine Baker)、意大利影星鲁道夫-瓦伦蒂诺(Rudolph Valentino)和法国歌星毛瑞斯-谢瓦利艾(Maurice Chevalier)等

阿拉伯塔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 皇家套房每晚10900美元

  阿拉伯塔酒店的特色是带有红色顶棚的圆形卧床,床下的地板可以旋转。主人浴室内有圆形极可意牌按摩浴缸,套房拥有一部独立电梯和电影厅。

埃斯佩拉酒店

  埃斯佩拉酒店 欣赏“希腊式”日落

  若是想在圣托里尼岛上欣赏最美的日落,那么来坐落于火山口一侧的埃斯佩拉酒店一定没有错。在酒店的地中海式餐厅中来上一份西班牙海鲜饭,或是一份Ombra慢炙羊腿,佐着当地的圣托里尼红酒,细细品味风景如画的“希腊式”日落。

文章关键词: 2015 情人节 酒店 浪漫 豪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