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中嬉戏不只是性感 3招帮你搞定蜜月泳衣

2015-05-04 00:5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新娘都应该在小飞机前买一件泳衣,但是尺码、款式应该怎么选择呢?别急!三个妙招帮你搞定蜜月泳衣,让你和爱人尽情在水中嬉戏。

选择色彩艳丽和印花的泳衣款式

  1、选择色彩艳丽和印花的泳衣款式

  不要选择沉闷、稳重的黑色泳衣,大胆尝试一下明亮的颜色,有设计感或是有趣的款式加上大胆的纹理。此外,图案会让眼睛移动,因此人们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而是关注整体。

放弃连体款泳衣

  2、放弃连体款泳衣

  大多是曲线优美的新娘都会倾向于连体款泳衣,但是还有很多种泳衣款式可以选择,例如比基尼。如果你选择高腰底裤将会更修饰身材;如果你选择连衣裙式泳衣,尝试在胸部以下有镂空设计,这是炫耀好肌肤的最佳方案。同样可以选择胸部有不懂设计的款式,或性感,或妩媚。

选择有支撑结构的泳衣

  3、选择有支撑结构的泳衣

  支持结构永远都是拯救大号泳衣的法宝!一件结构良好的泳衣可以使新娘看起来更加惊艳。胸部设计的钢丝或是泳衣中间的控制结构都非常重要。很多时候新娘的尺寸和泳衣的尺寸不总是那么贴合,或是上下尺码不一样,因此买分体的泳衣是最聪明的选择。(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泳衣 性感 蜜月 款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