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漫游金秋!韩国赏枫蜜月之旅

2015-10-21 07:13: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受女生喜爱的韩国,似乎不是蜜月首选……但其实四季分明的韩国除了韩星与化妆品,还有更多值得与最爱分享的画面。

金秋1春天的樱花与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樱花与秋天的枫叶,正是充满浪漫情怀的季节限定风景,两个人一起来感受季节更迭,比起单纯海边度假可能来得更有意义。

金秋2漫游金秋

  韩国全国均可找到秋天来临的证据,每年9月底由北部雪岳山开始,树叶慢慢被染黄;中部地区及著名赏枫热点内藏山则于10月中展开枫期;10月底枫叶最前线抵达最南面,最迟11月中前结束秋天的美丽时光。

金秋3韩国赏枫蜜月之旅

  韩国人爱行山,秋高气爽正是好时机,当地国家公园的山路规划完善,适合不同程度人士,何不趁机走遍一期一会的风光,享受一个健康蜜月之旅?(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韩国 蜜月 漫游 樱花 枫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