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十大浪漫蜜月圣地盘点

2015-11-18 07:3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开启新的旅程,十大浪漫蜜月圣地在等你,给自己做最完美的蜜月计划!

  结婚后最令你期待的是什么?柴米油盐抛到一边吧,蜜月旅行才是最正经的事。2016年开启新的旅程,十大浪漫蜜月圣地在等你,给自己做最完美的蜜月计划!

1斯里兰卡

  2016浪漫蜜月圣地第一站:斯里兰卡

  拥有着丰富的酒店,大量的旅行资源,各种荒野探索,还有海滨国家的神秘文化,斯里兰卡绝对是你蜜月旅行清单上不可或缺的一个国家,也可以顺便去一趟最幸福令人神往的白色沙滩马尔代夫,选择岛园的浪漫蜜月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2南非和莫桑比克

  2016浪漫蜜月圣地第二站:南非和莫桑比克

  你会发现莫桑比克的沙滩是那么洁白,海是那么的蓝,那里的阳光是如此灿烂,让你欢喜爱上的还有南非的旅馆,南非的各种野生动物值得你去观赏。

3新西兰自驾游

  2016浪漫蜜月圣地第三站:新西兰自驾游

  如果你们的蜜月旅行时间充沛,,你们又恰好有冒险精神,那就开展一段有趣的新西兰的探索之旅吧,你们开着房车,带上帐篷,就是来一段疯狂的公路旅行!

4塔希提

  2016浪漫蜜月圣地第四站:塔希提

  在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又称为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也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给你全世界最浪漫最安静的蜜月旅行。

5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航行

  2016浪漫蜜月圣地第五站: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航行

  在英属维尔京群岛你会发现那里的岛屿度假村不是一般的多,你的蜜月之旅在那里,可以享受到最美味的海鲜大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地 浪漫蜜月 蜜月 蜜月旅行 岛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