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蜜生活:去意大利度蜜月吧

2016-0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总有一些目的地是浪漫的代名词,意大利彩色的Amalfi海岸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这个浪漫梦幻的海滨小镇,这里有应接不暇的历史遗迹和人文景点,也有高级豪华的酒店和强大的现代设施,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

3蜿蜒的道路

  蜿蜒的道路

  柔和的阳光普照在海滩上,如梯田般的房屋和起伏蜿蜒的海岸道路。就在这里待上一天,让你的视野和心情停留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小镇。

4小镇广场

  和心爱的他牵手漫步在小镇广场,这里有不仅有鳞次栉比的冰淇淋店、手工品店……还有地区最著名的产品——imoncello(柠檬味甜酒)。

1岩石

  古代岩石

  来到意大利不得不去庞贝古城了,你会感叹历史时光的无情蹉跎,也会珍惜当下与身边人的点滴幸福。附近不仅有古老的道路和壁画,还有现代公众聚集场所,如电影院、酒吧、商店、水疗等。

2享受水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 度蜜月 甜蜜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