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

2013年06月23日09:34  来源:新浪时尚

  5月12日,北京健壹景园携手婚礼秘密与奔驰中国驾驶学院联手打造“情定钟声”主题婚礼秀!

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

  美轮美奂的蓝白布置如同爱琴海的神话世界,即便没有身处希腊,依然打造出异常梦幻的蓝白婚礼,闪现出梦幻旖旎的氛围。白与蓝的交织简单而清澈。雅致的蓝色、纯洁的白色都是婚礼中经典又脱俗的色彩。蓝色是大海的色彩,交融着爱琴海的美丽与浪漫。白色象征纯洁无杂质的爱情,这两种颜色的搭配,承载着新人无数的浪漫与梦幻。蓝白的纯粹与健壹景园周围景色相得益彰,仿佛置身于海天相交的爱琴海,在宁静、明亮中仿佛万鸟翱翔后的天空与千帆过尽后的大海,注定成为每一对爱侣永恒的回忆。

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现场 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现场
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现场 健壹景园“情定钟生”户外婚礼秀现场

  占地300亩的健壹景园拥有多种规格的婚礼场地, 豪华尊贵的中式风格的宴会厅和浪漫纯美的户外草坪是您演绎浪漫、雕刻永恒的理想选择。届时现场高端婚庆、订制婚纱、完美妆容、奢华汽车等众多品牌参展商纷纷亮相,分享最新的婚礼流行趋势,与准新人们一起谱写爱之神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