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2013夏季婚礼秀

2013年06月23日09:35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05月18日,中国北京-2013年05月18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捷克旅游局倾情演绎“布拉格之恋”夏季主题婚礼秀。众多珠宝、婚纱、服饰和彩妆等国际高端品牌纷纷亮相,与准新人们分享最新婚礼流行趋势,婚礼秀现场近300对准新人共同见证了“布拉格之恋”殿堂级奢华婚礼。

花园仪式花园仪式

  花园盛典 完美演绎

  在华美的花园中,布拉格风格的小调悠扬入耳,为整个婚礼拉开了序幕。迎着众人祝福的目光,美丽动人的捷克新娘身着纯白圣洁的婚纱,挽着捷克新郎的手,在幸福的包围下一起徐徐步入神圣的殿堂,只为掀起婚礼仪式的第一个高潮。令人喜悦的结婚进行曲,浪漫的誓词,准新人们在来宾们的见证下互换对戒,深情相拥。甜蜜的空气从浪漫装点的花园中开始向外蔓延,爱的气息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为之动容。

宴会现场布置宴会现场布置

  神圣殿堂 典雅庄重

  色彩斑斓的通体琉璃,LED背板上垂下的浪漫蔷薇,哥特式教堂在绚丽灯光的映衬下让准新人们犹如置身于一个幸福的国度。宴会厅中主题色彩的完美搭配呈现出不同寻常的精彩画面,复古式的街灯,仙雾缭绕的流线型舞台中由鲜花打造的欧式高顶花亭,新颖的欧式路引,一条摆满烛光和小马灯的廊道一路引领新人。捷克特色民族舞在夏季更增添一抹难以掩盖的热情,更好的迎合了“布拉格之恋”的梦幻特色。

婚纱秀婚纱秀

  点滴细节 精心铸造

  宴会厅内装饰着甜美温馨的蕾丝椅子让人眼前一亮,第一排新娘头纱式设计的椅背上衬以白色蝴蝶兰花瓣的椅子尤显优雅气质,四个主宴会桌各有不同的风格搭配超强立体质感的油画,大量真花和水晶装饰的蛋糕,尽展布拉格浪漫奢华的风情。

珠宝婚鞋秀珠宝婚鞋秀

  个性喜宴 奢华体验

  酒店特别制作的“婚礼服务”的短片,为准新人们展示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专业体贴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我们专注于时刻为新人创造温馨难忘的体验,我们拥有众多热忱为新人服务的大师,他们专为追求完美服务的新人们提供难忘的婚礼体验,从餐饮部到客房部,甜点师、水疗师到花艺服务,让新人的婚礼变得不同凡响。

  由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Bruno带领他的餐饮团队精心制作的多款创意甜品及婚宴美食。精致可口的个性化传统喜宴,精美别致的餐盘设计,让准新人们从味觉、视觉上享受双重的惊喜。

精致合影区精致合影区

  国际品牌 华丽呈现

  在思柏秀婚礼策划公司精心布置的婚礼秀展上,由备受社交界尊宠的婚纱品牌Trinity Bridal的名品Oscar De La Renta婚纱为准新人们呈现质感讲究的最新款婚纱,引领准新人们进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并有Jimmy Choo时尚婚鞋,别致的设计,精湛的做工,跟我们一起感受时下最新潮的婚礼服饰体验。华丽的宴会厅外,由具有超过120年钻石专业经验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戴比尔斯珠宝为新人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每件珠宝在灯光的打造下更加彰显与众不同的尊贵与高雅。Make up forever系列彩妆将演绎从传统古典到奢侈华贵各种不同凡响的彩妆效果。伴着SWAROVSKI的优雅香氛,畅游在北京市中国旅行社精心设计的捷克蜜月游路线中,还有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贴心的婚礼分期服务,以及三段锦摄影工作室为您记录下的美好瞬间,增添您难以磨灭的璀璨记忆。

特殊蛋糕特殊蛋糕

  一如既往 精彩无限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不可取代的地理优势和京城唯一的婚礼堂,让您在浪漫华丽的环境中,享受尊宠的专属服务。新的婚宴套餐全面的预见了新人们的期望,满足了新人们的一切婚礼需求,致力于为新人们的婚礼打造完美体验。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婚礼体验,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2013年婚宴套餐包含更多礼遇,为您精彩呈现:

  花好月圆  每桌人民币7888*元

  佳偶天成  每桌人民币988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CBD的中心地带,是华贸中心建筑群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便捷的地理位置和1,1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宴会厅、北京城中唯一的婚礼堂和花园等多个场地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无论是盛大隆重的婚礼还是爱的宣告仪式,这里都是您的理想选择。酒店还联手珠宝、婚纱、摄影、婚庆服务等知名品牌,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新人无需劳心费力,酒店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绅士淑女们将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您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