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盛夏 5种最佳婚礼配色

2013年06月27日07:50  来源:新浪时尚

  淡雅清新的颜色搭配最适宜那些选择在炎炎夏日举行的婚礼,色调轻快的婚宴现场会带给宾客一丝视觉上的清凉感受。盘点5种今夏最潮婚礼色彩搭配方案。

粉色和灰色搭配的婚礼装饰 粉色和灰色搭配的婚礼装饰
简洁优雅 简洁优雅

  柔粉配浅灰

  粉色是真正属于女性的颜色,也是在婚礼搭配中备受推崇的色彩。但为了不让新郎被粉色的汪洋大海淹没,添加一些浅灰色调能够增加阳刚、素雅的氛围。粉色和灰色的搭配给人高雅、饱满的感觉,这类色调的婚礼配饰选择也很丰富。举个例子,柔粉色的灯罩搭配白色或灰色的桌布就是不错的选择。

  黄色配蓝色

  喜欢为婚礼增加新鲜、明亮色调的新娘可以考虑蓝色和黄色的可爱组合,这种搭配活泼、鲜明,格外适合夏季婚礼。如果是一场沙滩婚礼,就更是绝配了。若担心黄蓝两色过于鲜艳,可以适当选择偏柔和的色调或是渐变效果的黄色和蓝色。蓝色丝带装饰的黄玫瑰无论摆放在通道两侧或是作为桌花,都会成为婚礼上的亮点。

  珊瑚色配蒂凡尼蓝绿色

  温柔的珊瑚色和鲜艳的蒂凡尼蓝绿色能够很好的搭配在一起,适合那些喜欢暖色调的新人们。珊瑚色轻易点亮大婚现场,而蓝绿色的融入会起到中和作用,不至于太过艳俗、热烈。伴娘可选择珊瑚色系礼服搭配蓝绿色腰带,选一束饰以蓝绿色丝带的橙色系玫瑰手捧花也会让请娘娘看起来清新可人。

  中性色系

  自然中性色系是盛夏婚礼的经典之选。白色搭配裸色或淡粉,会让你的接待台看起来非常高雅、时髦。中性色系能够轻易和任何其他颜色相配。如果想要在材质上做文章,中性色也能搭出彩。喜欢典雅的新郎新娘不妨尝试银色装饰,这是婚礼上长盛不衰的色调。

  蓝色配白色

  炎热的季节在婚礼上加入清爽的地中海元素,选择蓝白两色搭配,一定能让宾客们耳目一新。蓝色带给人温暖的感觉,融入冷调白色,会增加优雅的氛围。在白色桌布上摆放造型精致的蓝色花瓶,经典的蓝白组合带给人夏日好心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