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伴娘必须知道的4件事

2013年07月01日06:55  来源:新浪时尚

  受邀担任伴娘是闺蜜间最大的信任与默契,当你分享新娘的喜悦时,也不要忘记身为伴娘的责任。以下是来自新娘们的反馈,作为称职伴娘一定要记住的4件事。

竭尽全力帮助新娘

  1 竭尽全力帮助新娘

  新娘把关乎其终身大事的重任交到你手中,其中的责任大小自不必说。作为一名合格伴娘,需要在婚礼举办前与新娘一起,把整个婚礼过程涉及到的大事小情全部模拟操练一遍,才能做到在大婚当日临危不乱,能够顺利处理各种细节。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伴娘,新娘才会永远记得你的好。

诚实坦率的细节沟通

  2 诚实坦率的细节沟通

  作为伴娘,一定会面对新娘提出的种种问题,无论是婚礼安排的细节还是伴娘团礼服的选择,伴娘的意见都是新娘最看重的。在帮助新娘做出选择的时候,请记得保持开诚布公的态度,这样你给出的建议才有参考价值。如果对新娘的安排有不同想法,也应该坦率沟通。当然,坦率不等于凡事大包大揽替人做主,毕竟是人家的婚礼。

细致耐心解决问题

  3 细致耐心解决问题

  事无巨细的婚礼筹备期想必会令每个人心烦气躁。当新娘面对巨大压力的时候,好伴娘一定要保持耐心,认真倾听新娘的麻烦和抱怨,帮助新娘逐个解决问题。人多力量大,在婚期迫近而问题多多的时候,不妨也借助其他伴娘们的力量,一起为新娘出谋划策,准备好迎接大日子的来临。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4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即便有再多的纷繁琐事摆在眼前,不要忘记你们将要迎来的是一场喜悦的婚礼,是人生里最值得庆祝的一天。好伴娘要有能够化解新娘婚前恐惧症的魔力,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大家的好心情,做好新娘的情绪管家。在有条不紊的筹备过程中,始终不要忘记保持开朗的心态,尽情享受婚礼带来的快乐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